《太太万岁》闫妮袁文康矛盾升级 华萍推波助澜

2016-09-14 14:58:08

电视剧《太太万岁》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近期播出的办公室潜规则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职场小白“项小云”的出现,让网友纷纷感叹办公室的生存法则。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小项是否有难言之隐呢,精彩好戏还在后面。

小项这个角色十分抢眼,哭戏较多,并且为情节发展推波助澜。原来她的扮演者正是《太太万岁》的总发行人华萍,北京华奇影业有限公司的CEO。

华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却偏偏要靠才华

华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她外表靓丽,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在《不是不想嫁》、《巨浪》等多部影视剧中就留下了惊鸿一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却偏偏要靠才华。她毕业后转行做了发行,看来不会演戏的发行不是好制片,就连她自己也笑称演戏不仅免片酬还过足了戏瘾。

苏州姑娘北漂十余载 比你成功的人还比你努力

项小云是个脆弱的女孩,但生活中的华萍是个内心强大的人。她从南艺附中到北电,专攻表演专业,毕业后又踏上了度日如年的考研之路。后来她在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本来可以过上安逸的生活,但她偏偏选择创业。于是她开始常年出差,四处奔波。她背井离乡,过年还奋斗在影视行业的前线。终于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她发行的电视剧收视率颇高,她成立的华奇影业风生水起。

从2003年到2016年,华萍北漂了十三年,个中滋味只有她自己知道。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华萍不仅有苏州姑娘身上坚韧的风骨和脊梁,还有北漂人身上要强的个性。从演员到制片人到发行界的CEO,她步步为营,华丽转身。

面对《太太万岁》收视佳口碑好的现象,作为总发行人的华萍也非常高兴。而对于剧中女人家庭事业如何选择的问题时,华萍表示自己更倾向于做经济独立的女性,家庭和事业是可以兼顾的。如今华萍也升级为辣妈,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在职场中也游刃有余,婚姻美满,事业有成。女人在事业和家庭中两不耽误,最好的太太的生活方式也就大致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