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原创重磅首发 薛之谦泪目与学员拥别

2016-09-14 16:43:53

《新声代》原创重磅首发 薛之谦泪目与学员拥别


《中国新声代4》 曹格班级《Fly》JPG

《新声代》原创重磅首发 薛之谦泪目与学员拥别


《中国新声代4》 孩子们领毕业证书

《新声代》原创重磅首发 薛之谦泪目与学员拥别


《中国新声代4》薛之谦泪目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本周六(9月17日)晚七点,《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迎来18位新声唱将的毕业典礼。从收班争夺战、班级荣誉战到班级小考,孩子们用天籁之声为我们带来了11场神级的 “live秀”,陪伴我们走过了整个夏天。经过两个多月的成长与打磨,孩子们的唱功和台风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三位风格迥异但唱作俱佳的原创歌手精心为孩子们打造的歌曲也将在全国重磅首发。

  毕业典礼的录制临近教师节,18位孩子和老师们在现场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薛之谦泪洒现场,直呼:“今年参加了三十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这是我最舍不得的一档节目”。三首写给00后孩子的原创歌曲全国首发,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追捧,观众大呼:“只听一遍,就已被魔性洗脑,此歌必火,堪称“神曲”!

  00后孩子原创歌曲首发,《猴子捞月》“儿歌神曲”魔性洗脑

  本期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就是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三位老师精心打造的三首原创歌曲《猴子捞月》、《fly》、《一朵》,在新声代舞台的正式亮相。薛之谦的《猴子捞月》,颠覆了以往“薛氏情歌”的风格,用一首童心洋溢的歌曲唱出了童年了的欢乐与纯净。录制现场,薛之谦带领全班孩子身着“世界和平”,现场扮演萌猴,大跳魔性舞蹈。童趣诙谐的曲风,调皮可爱的节奏,让现场观众大呼:“此歌只听过一遍,就已被魔性洗脑!”而曹格也用一首原创歌曲《fly》,唱出冲破阻碍,追寻梦想的力量。苏运莹的《一朵》则是用独特的“苏氏唱风”唱出了成长路上,要像鲜花一样无所畏惧的绽放。三首歌曲历时3个月,惊艳亮相舞台,一定会成为孩子们最好的童年福利。

  孩子们合唱收官曲《爱与灵魂》,薛之谦苏运莹泪洒录制现场

  毕业盛典尾声,18位孩子用《爱与灵魂》表达自己成长与不舍的心声,演唱过半,孩子情绪激动纷纷哽咽,演唱完后抑制不住的捂脸泪崩,燕子姐姐也难掩不舍情绪,湿了眼眶。三位老师泪洒录制现场,纷纷跑上舞台拥抱孩子。薛之谦更是动情表示:今年录了三十多个综艺节目,但这是我最舍不得的一个。真诚和纯粹的表达,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感动与不舍中。

  据现场导演组透露,为了感恩老师音乐成长之路的陪伴,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四份礼物,有最强舞台感染力组合的超演唱会水准演出,有追忆80年代的温情老歌,还有最高分贝之最强碰撞,完美拍档的完美演出。每首歌曲都让现场观众大呼好听,让现场导师大呼“回去要听几十遍”。

  更多欢笑,更多泪水,更多感动,让我们锁定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频道《中国新声代》第四季毕业典礼,一起聆听00后孩子的音乐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