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王》新轮次嘉宾曝光 傅园慧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9-27 13:24:20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五期节目。本周,傅园慧如期登台,李若彤跨界首秀带来极大惊喜,刘桦接棒高晓攀成为新任经纪人,栗坤上演主持以外综艺首秀。看点十足的新一轮《跨界喜剧王》即将开演。

《喜剧王》新轮次嘉宾曝光 傅园慧惊艳亮相

  “就是萌”傅园慧爆笑登台徐锦江再演经典喜剧人物

先前在《跨界喜剧王》看片会上公布的“泳坛小公主”傅园慧加盟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起了极大关注。而本周节目,傅园慧如期而至,人气满分的“泳坛小公主”傅园慧加盟跨界舞台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据悉,傅园慧此次跨界表演将带来一段颇具难度的相声,而自称无法记住台词的她又是怎样“神应变”逗的满场观众笑到岔气?这次傅园慧会不会贡献新的表情包?谜底将在本周新一轮《跨界喜剧王》中揭晓!

《喜剧王》新轮次嘉宾曝光 傅园慧惊艳亮相

在经典的香港电影中我们经常看到徐锦江所饰演的人物形象,脸熟戏路宽是大众对他的普遍认识。本次参加《跨界喜剧王》他亲自编排剧本,用心钻研人物心理,将上演一出“经典形象大反转”,力争给大家展现出一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