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乱世虐恋遭“强拆” 李云迪钢琴神技治“娘”病

2016-10-26 16:02:53

白凯南乱世虐恋遭“强拆” 李云迪钢琴神技治“娘”病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的第九期节目。在上期节目中,跨界明星张亮搭档喜剧经纪人白凯南上演了一场充满槽点的《全民目击》,高能爆笑的故事情节与张亮出色的喜剧天赋不但让他走上了通往总决赛的王者之路,更是让喜剧经纪人白凯南信心倍增,发出了要“一鼓作气,勇当第一”的感慨!

白凯南扮“变娘”情路坎坷 “钢琴男神”李云迪弹琴搅局

本期《跨界喜剧王》的节目中,喜剧经纪人白凯南迎来第五位搭档——“钢琴男神”李云迪,他们的故事发生在乱世偏安一隅的轮船中。在这艘船上,白凯南、李云迪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出年代感十足的大戏!一向以机灵古怪形象示人的白凯南化身“小娘炮”威廉,而李云迪则变身在船上躲避战火的“海上钢琴师”。节目一开始白凯南就遇到了难题,眼看就要与女友修成正果举行婚礼,结果却遭到船长大舅哥的极力反对。在威廉向女友求婚的过程中,大舅哥串通李云迪把求婚用曲从《婚礼进行曲》改成《分手快乐》,发誓要拆散这对乱世爱侣,这可急坏了船长的妹妹,谁让自己偏偏就对“又丑又娘”的威廉一往情深呢?于是,在妹妹的苦情攻势下,李云迪又被要求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强硬”钢琴曲治疗威廉的“娘”。

就在船上热火朝天地上演以钢琴改变人生的戏码时,这艘在二战中侥幸躲过战火的“诺亚方舟”却因为钢琴声引来了在海上巡察的战舰!到底“海上钢琴师”李云迪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又为何引来了士兵的追捕呢?

李云迪上演大反转 保护朋友英勇就义

战争年代总是有数不尽的英雄为了国家牺牲小我,此次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李云迪就塑造了这种“孤胆英雄”的形象。在节目前半部分,李云迪以己之长为观众们带了悦耳动听却饱含笑点的钢琴曲,丰富了舞台元素。而节目后半部分他却身份大转变,为了保护船上的朋友不被恶势力所欺选择了英勇就义!

在过去的艺术生涯中,李云迪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以琴声撩人心弦的“钢琴男神”,而此次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他虽然仍以钢琴传递情感,却更加肩负着保护人民利益、保护船友的责任。李云迪的节目除了给观众带来欢笑之外,更让现场所有人肃然起敬。

“钢琴男神”李云迪首度挑战喜剧能否成功?他是否能为新人献上婚礼贺曲,又能否以琴声治愈“娘”病?他与白凯南的首次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