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谭维维演唱会,让超震撼摇滚“给你一点颜色”

来源:凤凰网
2016-11-04 15:04:02

2016年是她出道的第十年,十年来她一直热心公益,用歌声传递绿色,用音乐支持环保事业。十年间,她从一个青涩的女生变成了大家眼中的摇滚歌者。谭维维2016“给你一点颜色”演唱会开启在线直播,熊猫直播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的媒体合作伙伴,将进行全程直播。

  

熊猫直播谭维维演唱会,让超震撼摇滚“给你一点颜色”

  

直播时间:2016年11月5日19:30

给你一点颜色

这是一首让你重新认识谭维维的歌,

这也是谭维维当下对自我、对世界的一次沉思。

给自然一点颜色,

给现实一点颜色,

给真我一点颜色,

2016年,谭维维出道十年。她选择十年前出发的故乡,这一次,她将在山水自然间带来一场回归音乐初心、回归自然的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

熊猫直播谭维维演唱会,让超震撼摇滚“给你一点颜色”

  

机票、酒店、演唱会门票太贵?这些都不是事儿~没办法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有福啦,此次熊猫直播全程360度无死角为你带来精彩震撼的音乐表演!谭维维表示希望能够与时俱进,让所有的“维生素”不必舟车劳顿,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看演唱会。

无需支付高昂的门票,不用长途跋涉赶到演唱会现场,就能与谭维维面对面!届时更有摇滚老炮崔健作为驻唱嘉宾闪亮登场,就在11月5日19:30,快来感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熊猫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熊猫直播谭维维演唱会,让超震撼摇滚“给你一点颜色”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