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初恋”李芯逸曝元气大片 造型时尚性感不失甜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0:14:19
 
 

“桃花初恋”李芯逸曝元气大片 造型时尚性感不失甜美

近日,“桃花初恋”李芯逸曝光了一组元气十足的写真大片,一改其在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的赵又廷初恋情人的温婉,时尚性感又不失甜美的造型活力四射,尽显青春小俏皮。

在此次曝光的该组写真大片中,“桃花初恋”李芯逸在造型的色系上特别选择了甜美明亮桃红色,只配以简单大气的妆容,却已朝气四射活力无限。整体服装搭配上,红白两色的搭配简洁明快,短裙美腿恰到好处地诠释出李芯逸性感时尚的一面,配合俏皮可爱的小表情,显得格外生动。

凭借宜古宜今的百变形象,以及拿捏准确的演技,李芯逸出道至今一直过着幸福的“穿越人生”。仅2016年,李芯逸先是“穿越”到几亿年前,化身“桃花初恋”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承载起了男主角“夜华”情感原点;后在年代剧《客家风云》中爱上了“朱古力暖男”朱泳腾,开启了一段清末明初的痴恋;随后又以都市丽人的姿态现身IP时装大剧《一粒红尘》;近日又“回”到千禧年,成为美貌无双的《云上绣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