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王俊凯合成绝世美男 鹿晗撞脸高圆圆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22 13:26:43

王力宏王俊凯合成绝世美男 鹿晗撞脸高圆圆杨幂

  王力宏和王俊凯的脸合成

近两日有网友“哭诉”,他们在看了上周日央视《挑战不可能》里林宇辉警官凭借“马赛克图像都能分辨出人脸”之后,感到自己的长相躺了枪,而明星的脸怎么“蹂躏”都好看。

明星脸合成 王力宏+王俊凯=绝世美男

节目中,作为热身战,林宇辉警官需要辨认屏幕上的照片是由哪些明星脸合成的。出现的第一张照片是一位绝世美男,王力宏艰难判断那是自己和李冰冰,众人忍俊不禁。而林警官凭借他对人脸超凡的辨识和速写能力,迅速敲定了正确答案是王力宏与王俊凯。而网友们在感叹林宇辉的神奇技能之余,也有网友表示,那一刻已经忽略了挑战结果,反而是合成照让他伤心:“把帅哥的眼睛鼻子嘴揉一块儿,还是帅哥。”

鹿晗高颜值撞脸杨幂、高圆圆

第二轮难度升级,屏幕上出现一位女生照片,是由三位明星的脸部组合而成。董卿第一个锁定了刘诗诗,随后林宇辉警官选出了刘亦菲,但却拿不准第三位明星是高圆圆还是杨幂。最终答案揭晓,最后一位竟然是鹿晗。这个结果让网友深感错乱:“鹿晗居然可以撞脸高圆圆和杨幂!”鹿晗的粉丝则欣喜表示:“能与两位美女同时撞脸,这颜值高得离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