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最爱时装长啥样? 原来你是这样的Oscar de la Renta…

2017-02-16 16:25:58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七点半,很多人一起床便在朋友圈吃起了狗粮。吃狗粮不如看秀,纽约时装周的Oscar de la Renta大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高调奢华有内涵。连美国历届第一夫人们都成为了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来跟着O姐去秀场看看吧!

  它是传说中虏获第一夫人芳心的品牌

  可能有部分吃瓜群众对该品牌并不是非常了解,O姐先来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下: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是美国十大设计师之一,在美国时尚圈内影响深远,曾为多位美国第一夫人设计服饰。其个人品牌以高级时装和晚礼服最为知名,是众多女明星的红毯首选。

  60年代,杰奎琳·肯尼迪身着Oscar de la Renta▼

  劳拉·布什穿Oscar de la Renta▼

  希拉里·克林顿 in Oscar de la Renta▼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Oscar de la Renta订制礼服▼

  而在2013年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的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奖典礼上,希拉里亲自为Oscar de la Renta颁发了创始人大奖!

  不止是美国的第一夫人,英国的凯特王妃也超爱Oscar de la Renta的衣服~

  其他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出席很多重大场合都会选择Oscar de la Renta。

  Angelababy▲

  迪丽热巴▲

  她们都来看秀

  本次秀场前排,有“女魔头”——《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坐镇。

  超模KK(Karolina Kurkova)也来到了现场。

  还有曾经美国名媛的代表——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妹妹妮基·希尔顿(Nicholai Olivia Hilton)。

  大秀看点

  蓬蓬裙礼服

  蓬蓬裙礼服体现出了满满的少女心,出席隆重场合也可以继续卖萌。印花、亮片、刺绣,少女感满分的元素恰到好处得点缀出华丽感。

  修身长礼服

  很多人并不太相信自己可以hold得住大大的蓬蓬裙,那么出席重要场合的你便可以选择长款修身礼服。本次秀场的修身礼服都简洁大方,以黑白红为主,干净又霸气。

  短款轻礼服

  而年轻姑娘可以选择短款轻礼服,轻礼服的好处就是简洁轻便又不失隆重感。大到参加鸡尾酒会,小到参加朋友的生日party,有这样一件亮眼的小礼服裙在衣柜里可就太安心啦!

  抹胸上衣+长裤

  本次大秀给帅气有个性的girl一个出席重要场合的新选择:抹胸上衣+长裤。裙子的繁琐与不方便用简洁裤装代替,而抹胸款的上衣会足够吸睛,也足够hold住场面,哪天不想穿裙子时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

  纯色通勤装

  秀场上有很多帅气简洁的西服套装,它们的共同特点是修身并且全纯色。纯色的西装会更显大气,而内搭可以选择一些亮眼的款式,让整个人精神又有气场。

  廓形大衣

  本次秀场还为我们展示了很多廓形大衣。它们足够长足够宽,对姑娘们的身材要求不是太多,正是适合春天的好选择。

  点睛细节

  本秀场各件单品上,花朵、亮片、金属等华丽元素应用得很多,但是又恰到好处,不会显得过于“土豪”,绝对是出席重要场合的好选择。

  秀场放送

  往期报道也精彩

  这可能是情人节姑娘最想要的三个“假男友”…(你最想要哪个?)

  谢娜最近又变美了!换个头发分缝变化这么大~不愧是“女神线”!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