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赵丽颖:只是放慢了拍戏的脚步

来源:环球网
2017-02-27 17:03:49
 
 

退出娱乐圈?赵丽颖:只是放慢了拍戏的脚步

2月26日,胡歌、孙俪、陈建斌、赵丽颖、唐嫣、罗晋、刘涛、靳东、刘诗诗、赵又廷、张艺兴、杨洋、王子文、杨紫、侯鸿亮等出席某盛典。

盛典上,赵丽颖回应“退出娱乐圈”传闻:“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想要追求更高的电视剧品质。”凭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夜华”赵又廷最近也是大火,面对如何追到妻子高圆圆[微博]这个话题,赵又廷表示,我怎么能透露给你们听?你们知道后不是也能追到了么。即将出国留学的胡歌在现场调侃,自己虽然要去留学,但依然逃不出“大哥”靳东的“五指山”,一旁的靳东也回侃:可能我会去陪读。

胡歌哽咽感谢好友祝福

活动现场,胡歌向李雪健致敬,胡歌坦言“‘戏骨’这个‘骨’字,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个演员敬重艺术、敬重观众、更敬重自己生命的风骨。

在活动红毯上,胡歌调侃自己虽然要去留学,依然逃不出“大哥”靳东的“五指山”。但在采访中,胡歌一度哽咽坦言道,没想到自己要去留学,结果收到很多好友的祝福和惊喜,自己的情绪有点收不住。至于学成归来计划现在还没,自己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也挺多,导演专业会是自己觉得可能性比较大的选项。

赵又廷:喜欢“姑父”称号 拒透追妻诀窍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夜华”赵又廷可谓是大热了一把。赵又廷自己觉得《三生》是良心剧,导演和演员都给力,开播后自己和杨幂[微博]有交流问她有没有看,我跟她在杀青前就说这是一部很好看的戏,当时是凭直觉说的,但我们没预料到数据会不错,期待能再合作。

面对自己拥有的多个称号,赵又廷坦言称号真的太多,自己最喜欢“姑父”这称号。至于表情包发微博,赵又廷回答这个应该是自己自带的吧。面对怎么追到妻子高圆圆这个话题。赵又廷俏皮起来:这个怎么能告诉大家,教了你们,你们不是也能追到了么。

赵丽颖称未退娱乐圈只是放慢脚步 唐嫣罗晋再度撒狗粮

网络中,赵丽颖最近被传要“退出娱乐圈”。盛典现场,她回应:“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想要追求更高的电视剧品质。”

唐嫣和罗晋在采访时深情对视,真是甜到掉牙。面对撒糖这个话题,罗晋表示,觉得自己是在工作不觉得自己在撒糖,而唐嫣则谢谢大家关心。对于如何看待演员这个职业,唐嫣觉得表演对演员来说是严肃事情,演员要尊重作品,要延续前辈们对艺术的热情。

张艺兴坦言还不能自称演员 《欢乐颂2》五月或面世

“二爷”张艺兴在采访中坦言,我还不能称自己是个演员,因为我还在学习,自己还没一部能完全拿得出手的作品。年代戏和现代戏的话,自己觉得年代戏更需要对剧本的解读。未来要完善自己技能,比如唱歌、舞蹈、演戏,歌还不够,至于个唱的话可以期待。

活动红毯上,《欢乐颂》剧组可谓是人员众多,刘涛坦言《欢乐颂2》比第一部好看,或将五月面世。至于拍摄第二部和第一部,大家觉得有啥不同?王子文表示,拍第二部时所有人的感情都比第一部拍摄时更好。至于生活中遇到问题会找谁?大家都指向刘涛,王子文透露刘涛就是“生活小百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