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盘点人与动物的“亲密”瞬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2 12:33:55
 
 

世界地球日 盘点人与动物的“亲密”瞬间

2017年2月10日,长沙,正逢80岁的吴思光与71岁的佟慧芬“金婚”纪念日,两位老人来到湖南长沙柏乐园与动物亲密接触并合影,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 今天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地球日共有的责任与义务。

世界地球日没有国际统一的特定主题,它的总主题始终是“只有一个地球”,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社会各界每年4月22日都要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目前最主要的活动是由中国地质学会、国土资源部组织的纪念活动。每年中国纪念”世界地球日”,都要确定一个主题。2017世界地球日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讲好地球故事离不开地球的另一位主人——动物,没错,地球不为人类所独有,她是人与动物共同的家园,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人与动物的“亲密”瞬间,看看人与动物之间的动人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