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新戏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将播

来源:娱乐广播网
2017-08-23 16:39:08

9月,由贾乃亮、王子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凭借原著小说的超高人气和演员阵容而备受期待。然而新戏开播在即,贾乃亮也没闲着,8月20日,通过微博公布将为在线教育品牌51Talk代言,当51Talk首席学爸。

贾乃亮新戏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将播

该剧讲述了席郗辰(贾乃亮饰)为了让简安桀(王子文饰)爱上他,花了整整十二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这是贾乃亮和王子文继《生死桥》时隔10年后再度合作,网友直呼好期待这组cp。

因古灵精怪的“曲妖精”而吸粉无数的王子文,在剧中化身安静如水的女主简安桀,与席郗辰从相怨到相恋,缘分痴缠。贾乃亮、王子文组合的演员阵容,已经预示着这部剧的收视号召力。

贾乃亮新戏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将播

贾乃亮是出了名的“女儿奴”,他也经常展示出自己独特的教育方式,当甜馨学习英文没耐心时他会用“贾氏引导”教育方式激励她坚持学习:“我会说‘甜馨你是最棒的,如果你要是说不好英文的话你多没面子,自己说出来的话自己没做到,我会告诉你的小伙伴:甜馨做不到呀’。她是个特别要强特别要面子的小孩,‘谁说我做不到’,她就会立马去做这件事。”

贾乃亮在事业发展期,同样需要提升英语水平,他希望通过和甜馨一起在51Talk学习英语互相激励,一边陪伴孩子学习,一边自我提升,向大家证明事业型男人也可以兼顾亲子教育,以此影响更多的爸爸们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孩子成长和学习。

51Talk在线外教1对1英语直播课的形式,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一种“宅”在家里陪伴式学习的新选择,年轻又工作忙碌的51Talk“首席学爸”贾乃亮既与这种新兴教育方式完美结合,又能够以身作则给爸爸们做表率,鼓励大家回归家庭、和51Talk一同打造爸爸妈妈共同教育孩子的家庭组合教育理念,相信这也是贾乃亮此次决定跨界成为51Talk“首席学爸”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