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宣言做客红豆直播 与粉丝亲密连线

来源:环球网
2017-08-24 11:21:20

演员宣言做客红豆直播 与粉丝亲密连线

昨天(8月23日),卓尔文化旗下青年演员宣言做客语音直播软件红豆直播,陪同粉丝提前度过七夕,不仅语音直播过程中和粉丝互动密切,还和粉丝温情连线,进行了一番爱的告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宣言参演过包括《热血尖兵》、《真爱背后》、《转身说爱你》在内的诸多优秀荧幕作品,塑造过张小武、阿庞等角色。今年,宣言获著名演员、出品人高亚麟钦点,出演由其执导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宣言在片中饰演青年检察官石俊峰,在审查一起盗伐、贩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大案的过程中,历经亲情、友情与法理的冲突,守护了苗岭家乡的青山绿水的故事。该片预计将于今年十月登陆各大院线。进入七月,宣言再度发力,出演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在其中化身“富二代”朱力,和知名演员张嘉译、张一山同台飙戏。

在荧屏之外,回归到生活中的宣言同样技能满点,出生于成都的他不仅爱好美食,精于烹饪,在微博中开创了个人美食系列节目“宣言食堂”,还热爱运动和健身,身高180cm,体重65kg的他向我们完美展示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终极奥义。在昨晚的直播活动中,宣言和粉丝畅聊在拍新剧,后与粉丝语音连线,一同探讨七夕的理想度过方式。在之后的环节中,宣言发挥暖男本质,化身“宠粉狂魔”朗读粉丝信件,并且深情告白,对于粉丝一路来的支持表达真诚感谢,让粉丝大呼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