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明星盛典来袭 莫小梦帅气“踢馆”做自己的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08-24 14:55:30

登上大舞台表演,是很多歌手的梦想。2017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即将华丽上演,TFBOYS组合、梁静茹、陈小春等众多明星领衔开唱,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让盛典备受关注。不过除了知名爱豆,还有六位一直播超人气主播将闪亮登场,莫小梦就位列其中。

一直播明星盛典来袭 莫小梦帅气“踢馆”做自己的明星

颜值在线,唱功了得的莫小梦,仅仅开播三个月就在一直播平台上积累了40多万粉丝。每到了直播的时间,都会有真爱粉准时报道。这次莫小梦即将登上工体的舞台,粉丝们还特意为她在各个平台做了宣传,会去现场的粉丝们也早早准备好了应援道具。

能和大咖同台,莫小梦表示也是十分期待。这次同台的明星都是她十分喜欢的,之前在直播间也曾翻唱过他们的歌。因为特别喜欢梁静茹的情歌,梁静茹的歌也是莫小梦唱的最多的。与粉丝同台,成为“人生赢家”,是种特别美好的体验。

一直播明星盛典来袭 莫小梦帅气“踢馆”做自己的明星

莫小梦还是个说话超级直率的耿直girl,在被今日网红问到即将登上舞台有什么感想的时候,莫小梦更是坦言说“超紧张!毕竟是第一次,虽然直播的时候也有上万粉丝的观看,但是现实里面对面,那都是人啊!”这回答也是坦诚的没谁了!

不过为了这第一次,莫小梦做了十足的准备。第一次从屏幕到现实,去面对现场观众,光从心态上来讲,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据说,因为莫小梦准备的歌有一定难度,最近她每天都在努力健身,加强气息的练习,也有专门找人对要表演的歌曲进行指导。

一直播明星盛典来袭 莫小梦帅气“踢馆”做自己的明星

现在,莫小梦每天依旧会在一直播与粉丝相见。当粉丝们留言时,莫小梦也会积极地与粉丝互动。就像一个邻家的大嗓门姐姐,莫小萌会夸张地说话也会萌萌地比心。在8月21日的日常直播中,莫小梦陪伴了粉丝将近4个小时,视频也是达到了58.8万观看,打赏金币也超过137万枚。莫小梦的粉丝们还有着统一的前缀名称“莫小梦”,由此也可以看出粉丝们对她的喜爱。

从素人到人气主播,再到成为爱豆与大咖同台,很多人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而莫小梦在一直播平台上只用了三个月。虽然莫小梦直播的标签写着#不断努力往上爬的小主播#,但机遇来临时,已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才有可能抓住。莫小梦称自己成功的唯一优势就是坚持,相信在我们看不见的背后,她也默默地付出了许多。8月27日这个耿直girl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2017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