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张碧晨重返“小二班” 那英战队歌声嘹亮

来源:新快网
2017-09-04 14:25:29

原标题:梁博张碧晨重返“小二班”,那英战队歌声嘹亮

梁博张碧晨重返“小二班” 那英战队歌声嘹亮

  ■(左起)周深、张磊、张碧晨和梁博重返“小二班”助阵。

日前,“好声音”往届优秀学员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现身《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据悉他们此番为那英战队助阵,担任帮唱嘉宾。几位爱徒的回归也让那英分外高兴,她更开玩笑说自己是几位爱徒的迷妹,“小哥哥、小姐姐,我好崇拜你们!”

作为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和张磊重返“小二班”并再次见到老师那英都十分激动,他们表示,平时因为那英的工作繁忙,和她大多通过微信联系,这次被那英邀请来帮唱感觉很荣幸。见到四位久未见面的爱徒,那英也分外高兴,毫不犹豫地夸奖爱徒,“这四位现在在歌坛上已经是无人取代的最新鲜的血液。”那英还秒变迷妹,笑言有了四位爱徒的回归,这次的录像更像一场“小二班”的“家庭音乐分享会”。不过,那英也表示,这次请回几位师兄师姐来为后辈帮唱,也是希望他们能成为新学员的榜样,“这几年他们在歌坛的打拼,都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自己,我希望能够用他们个人的音乐态度去影响着每一位新的学员。”

时隔数年回归,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重回“小二班”,四人的感受也各有不同。梁博表示,能够重新回到这个带他出道的地方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自己和老师那英经常用微信保持联系,这次回来帮唱也是那英在微信上留了个言,自己就立刻安排时间赶去北京排练。而时隔很久再次见到那英的张碧晨也是十分的开心,她透露,由于老师工作繁忙,上一次见面还是去年年底一起在北京吃饭,这次重返,张碧晨也分外激动,“(老师)招呼我们回来我觉得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与张碧晨同一届“小二班”的周深一方面为见到那英而高兴,另一方面则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希望自己的表现能给自己帮唱的学员加分。与略显紧张的周深不同,张磊表示,此次能够回到“小二班”期待已久,上一季“新歌声”时他就希望有机会回来,这次在那英的邀请下才终于圆梦。

另外,上周五播出第三场导师混战,随着这一阶段临近收官,各个战队对于出战学员的选择更是慎之又慎,而一直被导师们竭力避免的“团灭”危机在残酷的赛制下终于到来。当晚的比赛中,周杰伦带领的“地表最强战队”派出的肖敏晔、李硕、朱文婷分别负于另外三个战队,也让“地表最强”成为第一支在当场的“大淘杀”中遭遇“剃光头”的队伍。几家欢喜几家愁,在杰伦战队遭遇危机的同时,由刘欢率领的“欢乐豹团”派出胡斯默以一首“无字歌”,成为当晚导师混战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