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9-12 14:38:28

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一周双播轻综艺《明星健身房》,终于在上周正式上线了!节目首播获得了千万级播放量,取得了傲人成绩,由郭碧婷带来的“美颈宝典”更是受到观众热捧,可谓口碑数据双丰收。本周二早10:00,《明星健身房》播出第二期,由维密天使何穗担任极致部位“蝴蝶背”的代言人。本期节目趣味十足,前有蝴蝶背大考验,后有壮族小伙“对山歌”,还有维密天使何穗传授健身秘籍,节目组花样百出,令人期待。而面对“坑王”余凌远的“敏感问题”,何穗的回答又因何令众人连连高呼?

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何穗接受“蝴蝶背”大考验 壮族小伙频表白

本期由萌宠率先携主题“蝴蝶背”现身,让主持人穆熙妍惊呼“遇到了职业生涯最难沟通的嘉宾”。随后,维密天使何穗终于登场,一身黑白运动装难掩时尚气质。开场的一组“蝴蝶背”等级测试,更是坐实了何穗的“女神”等级。

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按照惯例,每期“代言人”都必须经过“极致部位”验证挑战。本期节目的“验证者”是一名壮族小伙,一上场便与余凌远互相飙起了山歌,连连示爱何穗,令“何仙姑”都略显羞涩。壮族小伙此次带来了传统背篓,与时常背二十多斤翅膀走T台的何穗展开正面PK。两人将以什么样的方式PK背部力量,“抖背舞”还是“反背游戏”?看了就知道!

何穗自曝健身到哭!首谈健身没有效果的原因

节目组还为全能超模何穗量身定制主题健身房。何穗感动之余,当场自曝健身经历。何穗曾在做一组简单动作时哭了出来,还被教练误以为是在演戏,引得在场者哄笑连连。

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此外,何穗还现身解答让“背部挺拔”的关键因素,当场示范“背部”训练动作,首谈健身没有效果的原因是“动作不到位”。作为何穗的指导对象,《明星健身房》的猎人MC余凌远首当其冲,上演了一场“正宗扑街”表演。趴在地上做背部训练的余凌远,由于肢体不协调,遭到何穗连环指示:“腿部再低点!”随后,“挣扎失败”的余凌远被专业教练杰西卡喊停,并被判定不适合做这组动作。经过解释,余凌远终于认识到了自身的条件限制,对教练的“专业性”连连叹服。

何穗减脂餐里有甜品? 三次选择吴亦凡面带羞涩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美食环节,居然出现了健身减脂大忌——甜品。这道富含极高蛋白的芒果捞,兼具口感与营养,所含热量极低,实属健身最佳甜品。本期美食还出现了藜麦,蛋白质含量甚至高过牛肉,是许多健身人士眼里的“超级食物”。

明星健身房大爆料!蝴蝶背何穗隔空表白吴亦凡

享用健身餐期间,何穗还自曝自己“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引发余凌远“八卦”属性全开,大胆询问何穗零绯闻缘由。何穗则顺利接招,一句“gay gay的”,让现场气氛微妙了起来。而在主持人穆熙妍抛出的几个问题中,何穗更是着急跺脚,连续三次选择了高冷男神吴亦凡,最后在比较吴亦凡与靳东的时候,何穗又毫不犹豫选择了靳东。这不禁令人遐想:“女神的理想型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每周二早10:00,由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的一周双播时尚类轻综艺《明星健身房》,将登录微博、优酷、搜狐、爱奇艺、腾讯等平台播出,为你揭秘何穗理想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