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音乐计划结硕果 大壮《我所有的思念》重磅上线

2017-11-02 16:40:56

在今年的6月份,陌陌投入千万资金全面进军音乐产业,携手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国内外音乐集团联合发起了“MOMO音乐计划”,此项计划旨在挖掘优质潜力新星,提供一系列娱乐明星发展通道,共同打造国际化直播造星平台。如今5个月的时间过去了,MOMO音乐计划也结出了丰硕的果实,BMG为陌陌主播大壮打造的《我所有的思念》于近日重磅上线。

陌陌音乐计划结硕果 大壮《我所有的思念》重磅上线 

《我所有的思念》由2017年拉丁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奖提名制作人、曾为 Madonna, Chris Brown, Janet Jackson 等国际巨星制作歌曲的鬼才创作组合Non-fiction倾力作曲与制作,大壮与知名励志填词人李岩共同填词,讲述自己与母亲的故事。

对于大壮而言,母亲的离开始终是他心中最大的伤痛和遗憾,这是一场缓慢的离别,从不懂事的告别,到逐渐成长,有关于失去的感受伴随着时常的入梦与回想星星点点的出现,化为遗憾在心里缓缓展开波澜,遗憾没来得及变懂事,遗憾回忆里一幕幕都是被照料,却从未曾能付出。这场离别没有结束,却在时间的拉扯下代替母亲注视着他的成长,与不同的心境阶段触碰交流。

目前,大壮的《我所有的思念》试听版已在陌陌上线,大家可以在陌陌中感受这位30男人对自己母亲的无限思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