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往日甜歌柔情 陌陌音乐计划为王欣全新推出《无趣》

2017-11-02 16:40:56

说起陌陌主播王欣,网友们对她的评价是三甜:人甜、笑甜、歌声甜。观看她的直播,犹如进入了蜜罐一样,怎一个“甜”字了得。但是,近日由陌陌音乐计划为王欣打造的《无趣》却一改她往日甜歌皇后的风格,英国作曲家Nina Nesbitt, Dan McDougall以及制作人 Mark wood将她推向了国际级的高度。

一改往日甜歌柔情 陌陌音乐计划为王欣全新推出《无趣》 

“你们都够精彩 It's boring boring boring,你的固执偏爱;他的置身事外,宁愿互相伤害 It's so-o-o so boring……”,王欣以蜕变与成长后的姿态唱出了女生在对待爱情时小心探索的心情,和保持自我的独立态度。爱情原本有趣,但过度依赖却会失去自我,再无趣字可言。新锐作词人潇彬从王欣的视角出发,写出了她对于感情“无趣”与“有趣”的独特观点。《无趣》试听版现在已经在陌陌上线,网友们可以先听为快。

知名音乐人Nina Nesbitt 是英国新一代的青少年偶像,创作歌曲清新自然而又充满灵气,善于将女生内心敏感细腻的千头万绪通过音乐娓娓道来。而英国音乐界的制作鬼才 Dan McDougall 有大量与英国知名艺人的合作经验,如 Norma Jean Martine, Lauren Aquilina,创作的作品流畅上口之余,又不失独立的气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