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感情心路历程 陌陌人气主播王呈章推出最新EP《离开》

2017-11-02 16:40:56

为挖掘优质潜力新星,给优质主播提供一系列娱乐明星发展通道,打造国际化直播造星平台,陌陌在今年的6月份联合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共同发起了“MOMO音乐计划”。陌陌人气主播王呈章在数以万计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BMG为自己量身打造单曲的机会。11月2日,王呈章最新EP《离开》重磅上线,这也是根据她自己感情心路历程而推出的单曲。

直面感情心路历程 陌陌人气主播王呈章推出最新EP《离开》 

所有陌陌用户现在就可以在金曲集锦Banner中听到《离开》的试听版,“去洒脱的离开。相信时间能够治好失败,别徘徊,将笑容眼泪分开。当爱已不再有期待……” 从相遇相爱,到一段感情散场,离开的过程更像是一场自我的拉扯与告别,与其权衡退让,不如洒脱离开,即使是假装的坚强。王呈章在作品中将自己感情的心路历程点滴呈现,用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唱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离开》由国际知名制作及创作人Jarrad Rogers 与 Jennifer Decilveo 联合打造,Jarrad Rogers 已有逾十五年的创作资历,曾为 Lana Del Rey,5 Seconds of Summer 等国际顶级艺人创作成名歌曲。 Jennifer Decilveo 更曾凭借其为 Andra Day 创作的专辑提名两项格莱美大奖。此次两位金牌制作人联手合作,不仅在编曲的律动上做出精心设计,使失恋情歌不再苦情,演唱方式也在真假音不断转换,丰富了人声变化,更帮助王呈章达到了技巧上的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