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音乐计划效果显现 当红主播沈玮琦携《无双》与网友见面

2017-11-02 16:40:56

近日,陌陌当红主播沈玮琦携BMG为自己打造的最新单曲《无双》和广大网友们见面了,所有陌陌用户现在就可以在直播页面中的“陌陌音乐计划2017梦想金曲”的集锦中听到试听版。

陌陌音乐计划效果显现 当红主播沈玮琦携《无双》与网友见面 

沈玮琦和BMG的牵手,完全得益于陌陌“音乐计划”,这是一项挖掘优质潜力新星,为优质主播提供线下广阔发展空间的造星计划,是陌陌在今年6月份和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四大音乐集团共同发起的。此次沈玮琦推出的最新单曲《无双》,就是陌陌音乐计划的一部分。

来自宝岛台湾的沈玮琦,曾经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等选秀节目,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在音乐道路上一直磕磕碰碰,但却从未放弃。她在每一段经历中都汲取了成长的养分,终于在迸发光芒,坐上了陌陌金曲奖第一季的冠军宝座。

歌曲《无双》,由具有全球畅销音乐人之称的Justin Gray亲自量身打造。Justin Gray曾为Miriah Carey,John Legend,Miley Cyrus等欧美顶级巨星创作大热歌曲,此次的合作将展现出国际最顶尖的制作水准和时下最流行的音乐风格。台湾知名作词人吴易纬结合了沈玮琦的成长历程,将诠释出她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和登顶冠军的信心与姿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