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萌汉沈佳玉参加时装秀 帅气造型吸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7-11-02 16:40:56

甜心萌汉沈佳玉参加时装秀 帅气造型吸睛十足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时尚届新宠沈佳玉受邀参加了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办的跨界时装秀。沈佳玉一身白色休闲套装,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马丁靴和小肩包,帅气又不失小女生的可爱,在秀场里十分抢眼。

本次时装发布会的主题是“时尚需要科技来丰富”,品牌在时尚的同时保证了其功能性需求,以无人机的科技未来感为主题,让科技与时尚相得益彰。沈佳玉称:“自己被设计师刘宇天马行空的创意所折服,希望有机会也跨界和他一起合作一把。”对于时尚,沈佳玉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个性的,她平时生活中性格比较男生气,所以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选择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帅气打扮。

沈佳玉是YY旗下全能艺人,有着90后最显著的特质:天生的乐观,鬼马的想法和无限的创意。她在直播中经常展现自己的才艺,以其可爱的形象和性格俘获了400多万粉丝。前段时间她还推出了个人单曲《你们很配》,受到广大粉丝的好评,在粉丝的强烈呼声下,沈佳玉已经开始秘密筹备新歌,全新作品会让粉丝们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