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承认老师想认识他一下 称想安安静静上课

来源:北青网
2017-11-02 16:41:15

王俊凯承认老师想认识他一下 称想安安静静上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俊凯2013年以男团TFBOYS出道,深受大批粉丝喜爱,近期参与大陆版《解忧杂货店》拍摄,日前为电影宣传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谈到大学生活笑说“出勤率相当高”,并认了之前网传老师想认识他一事,至于粉丝关心他的校园生活,他则透露想安安静静上学。

访问中,被问适应大学生活吗?王俊凯表示挺适应的,“大学生活每天早上还是那样忙碌,大学生活其实很忙碌,上课上得比较充实”。对于“出勤率很高”的提问时,他先是说“那可是相当高’,接着笑笑表示是开玩笑,“(出勤率)挺高的,我觉得还可以”,可以上的课都会去上。

关于之前网传王俊凯戴口罩上课,被老师说“想认识一下你”一事,他点头回应“对”,至于为什么戴口罩听课,他解释因为早上很冷,风刮脸有点刺,所以才会戴口罩,也有同学会戴口罩上课。

有让同学代点名、签到?王俊凯表示不清楚,“反正我不会”;因为年纪小就出道,让他的大学生活备受关注,对此他表示粉丝的关心多少对校园生活有一点影响,“还是想安安静静地上学”。

王俊凯在《解忧杂货店》中,饰演话不多,但很有行动力的“小波”,是剧中揭开谜底的重要角色。他在受访时透露,前期为角色准备时,因为小波本身是孤儿,看了一些福利院的纪录片、孤儿的生活和一天在做什么,也上了表演课,让角色更立体化。

另外,王俊凯在9月21日迎接18岁的生日,问到家人与TFBOYS成员怎么帮他庆祝?他表示爸妈到北京陪他,买了生日蛋糕一起吃,易烊千玺和王源则是送红包,至于包多少,笑笑说“这个就算了”不愿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