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拍完电影又空降浙江卫视 马云真要出道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7:44:05

刚拍完电影又空降浙江卫视 马云真要出道了?

刚拍完电影又空降浙江卫视 马云真要出道了?

刚拍完电影又空降浙江卫视 马云真要出道了?

10月28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张阵容强大的电影海报,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惊呼:“马云爸爸也要进军电影界?”而电影海报的余波还未散去,近日,又有网友爆出马云空降浙江卫视,并且直接进了录影棚的消息。虽然这一次并没有爆出录影棚内的路透图,但其频繁“触电”的举动又引发了一轮有关“马云又有什么娱乐新动作”的猜测。

其实关于马云有意进军娱乐行业的消息坊间早有传闻。早在2009年,马云就带着一众高管在阿里巴巴10周年年会上变身“朋克摇滚乐队”,一身“杀马特”造型刷新了不少人对这位商界大拿的认知。今年的年会上,马云又跳起了经典的太空步致敬迈克尔·杰克逊。而此前在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与当地学生交流时,马云更直言自己想去实现年少时未完成的梦想——唱歌当演员。看来对马云来说,“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老板”,这次现身浙江卫视,似乎也有为进军娱乐圈埋下伏笔的意思。

不过还有一个更大的可能,就是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去年,阿里巴巴就与浙江卫视合作举办双十一晚会,并汇聚了当时最受欢迎大牌阵容,而最后马云与斯嘉丽压轴的魔术表演也成了第二天的头条。今年,阿里巴巴继续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在距离双十一仅剩十天的关键点,马云现身浙江卫视录影棚,想必又是在为今年的表演“攒大招”。从“摇滚歌手”到“舞王”到“魔术师”,越来越“放飞自我”的马云这次会联手浙江卫视“搞”出什么样的“大事情”?想必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