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桐精湛演技圈粉 曾经小鲜肉如今实力硬汉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1-03 15:32:37

邵桐精湛演技圈粉 曾经小鲜肉如今实力硬汉

现今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担当一定是各式各样小鲜肉们,能唱歌会跳舞、讲的了段子做得起颜值担当,在互联网还没有那么盛行的时候,张国立、陈宝国等实力派是娱乐圈顶梁柱,著名演员邵桐是实力派时期的娱乐圈小鲜肉,如今鲜肉时代腊肉硬汉大叔,不同时代经历和经验成就了现在的邵桐,也让他可以在演艺的道路上用自己独特的想法去塑造角色,赢得更多观众喜爱和认可。

邵桐精湛演技圈粉 曾经小鲜肉如今实力硬汉

邵桐刚出道时是湖南的当红艺人,出演《悠悠寸草心》《阳光的快乐生活》部等多部电视剧,都获得超高收视。之后以硬汉形象为主也出演过多部荧幕经典。《铁血尖刀》中精通无线电、炸弹、医术的博士,参加华军野战军尖刀部队与敌军奋战,一起为解放革命而战,硬汉气质、充满张力的表演让人记忆深刻。其实为了更深入的融入角色在开机前,邵桐看了大量的有关物理、医学等相关的资料,私底下也同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了解和请教过。《杀出黎明》中他又饰演一位两面性格的律师,白天英俊潇洒从容淡定的律师,晚上愤世嫉俗、义胆忠肝的黑夜判官,邵桐将这两个性格变换拿捏的非常精准,观众看后都真的以为邵桐双重性格。除了博士、黑客、双面律师、大反派等形象。而邵桐也在不断地挑战和突破自己,尝试新的角色。在13年出演了《女人帮》中造型师路易、蒋雯丽的男闺蜜,举手投足间都媚气十足,傲娇的兰花指加上“邵桐式”猫步阴柔气十足。原本邵桐塑造的荧幕形象是铁血硬汉加上他本人性格也非常直爽,突然如此大的翻转是非常难得转换角色,准确的把握人物的性格,这对演员的演技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他“接地气”的表演让观众们真实的以为他就是一个娘里娘气的人,精湛的演技让他收纳一大波迷妹迷弟,圈粉无数。

邵桐精湛演技圈粉 曾经小鲜肉如今实力硬汉

最近即将上映的一部关于抗日题材的电视剧《音乐会》中他饰演的是一位性格豪爽、憨厚耿直的农民,跟随共产党参加游击队一起抗战。期待这位曾经小鲜肉如今腊肉硬汉在新作品中使出更精彩的“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