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达古风新作《拾遗录》网易漫画温情上线

来源:中国网
2017-11-07 14:11:08

近日,国内知名漫画家夏达首部全彩漫画《拾遗录》温暖回归,11月4日起将在网易漫画线上同步刊载。网易漫画保留了原作的页漫刊载模式,通过微调画面字体等方式优化移动阅读漫画体验,努力为用户呈现原汁原味的《拾遗录》。

夏达古风新作《拾遗录》网易漫画温情上线

在蛰伏了大半年之后,夏达宣布复出,古风新作《拾遗录》温暖回归。作为个人首部全彩短篇漫画集,《拾遗录》系列收录了《纨绔》、《师父》等系列全新故事。全面彩绘的《拾遗录》画风灵秀细腻,透过故事中主角们在历史洪流中的浪漫邂逅、执着与守候、生命悲喜交汇的感动……精彩交织成一篇篇耀眼的历史古风动人故事。

夏达古风新作《拾遗录》网易漫画温情上线

同时,夏达的多部优质漫画在网易漫画平台上获得了不少人气。作为备受瞩目的国内漫画家,夏达的漫画作品个人特色浓厚,古典的画风中透露着细腻的情感,精致的手绘图里蕴含着纯正的中国韵味,漫画故事中也饱含着对世界和自然的人文情怀和美好希望。

伴随着浓浓的唯美古风和全彩精致的着色,《拾遗录》讲述着漫漫时光中每一个角色的个人独立故事,让读者走进每一个人物全新细腻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