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穿搭减龄十足 白百何赵丽颖穿出青春活力

2017-11-09 15:51:10

青春对于女人来说永远是最珍贵的,所以每个人总想把自己搭配的年轻又时尚,留住自己最具活力的美感。其实对每一个女孩子来说,好的搭配已经帮你的减龄做到了一半,剩下的只需要你自信起来就好,自信的MM们总是自带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对于成熟的妹子来说,减龄的搭配完全按让你可以自由行走在成熟与朝气之间,时间只会让你显得更有韵味。今天就盘点几位娱乐圈中穿衣搭配十分减龄的女明星,一起美美的穿回十八岁吧!

巧妙穿搭减龄十足 白百何赵丽颖穿出青春活力

刘诗诗真是女星中逆生长的典型代表,现在每次亮相都美美哒,气质好,衣品佳,看着还是少女一般,亮相机场时一款黑色皮衣搭配一款红黑格裙子,一双小白鞋更是穿出了少女一样的感觉。

巧妙穿搭减龄十足 白百何赵丽颖穿出青春活力

Oversize不规则外套,当下最时尚的“不好好穿衣"法在赵丽颖这里也成立,长版卫衣搭配短裙,冬季露大腿穿上大长靴,在机场里应当不冷的,所以这样的搭配特别公道。在配饰方面,镜面大墨镜加之十分俏皮可爱的“小兔子”耳环,十分搭配赵丽颖娇小的身形,还有腰间FENDI的小挎包,为全部造型提气儿很多。少了以前的甜美,多了一丝妩媚,这样的颖宝美不美?

巧妙穿搭减龄十足 白百何赵丽颖穿出青春活力

白百何出席电影《功夫熊猫3》发布会,为“娇虎”配音;她身着 CHANEL 2016春夏预告系列双色针织开衫搭配天蓝色丝质衬衫和短裤,蓝色搭配红色的针织开衫不仅可以衬得白百何气色红润又白嫩,而且减龄十足。白百何还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mete Spirale"系列戒指,白18K金镶钻,以及"Geode"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彗星耳环,亮相发布会现场。 配上这减龄的发型,简直不要太美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