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艺熙首部时尚著作《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

来源:环球网
2017-11-09 15:51:10

全球奔向时尚日益充盈,情商的意义逐步被广大民众熟知。中国文艺作家陈艺熙酷爱文艺,出品多部欧美文艺书籍,其中《纳尼亚传奇之黎明踏浪号(法语版)》《哈利波特之凤凰社密令(法语版)》是较完美的运作。2017年11月11日陈艺熙发行首部时尚文艺著作《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给本就火热的时尚再增色泽。

陈艺熙首部时尚著作《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

陈艺熙将音乐的元素融入诗歌创作、诗歌翻译中,此文艺形式称作音乐诗歌创译。陈艺熙表示,对于每个人而言,情商是特别的能力!尤其是在当代社会,情商可以表现综合素养,彰显深层素质!本著作引领读者正确地认知自我、完美自我、激励自我,可以帮助读者处理好人际关系,获得良好的人脉,可以激励读者在遇到逆境时不断进取,奋发向上。总而言之,如果智商低,还可以从事管理工作!如果情商低,任何工作都不会做得风生水起。情商作为日前最时尚,符合当前女孩的心情,用一些专业、高端的词汇,情绪就不会激荡。高情商的女孩很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还在于女孩的认知程度,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家庭,一位有着高情商的女孩都会进退自如,获得心灵上的充实和物质上的丰厚。

陈艺熙首部时尚著作《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

《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由浅及深,以自我激励、人脉、人情、婚姻等多款人生角度,全方位诠释,情商将引领女孩的幸福与成败走向,从不同角度为女孩们掀开情商的面纱,使女孩们深入了解情商与智商之间的关系,从而帮助女孩赢得成功、幸福的人生。

陈艺熙最新著作《女孩的第一本情商智慧书》将于2017年11月11日正式发行。亲爱的女孩们,如果你们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赶快行动起来,你的人生将从此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