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来源:搜狐音乐
2017-11-14 11:02:05

还在嘲讽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赔钱吗?

人家俩夫妻早就忙着边赚钱,边庆功,欢度生日去啦!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日前,黄国伦生日当天,人正在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现场录影,不料老婆寇乃馨偷偷化身成竞唱歌手登场,还带来惊喜礼物当场逼哭了黄国伦!现场其他嘉宾袁亚维,萨顶顶都跟着忍不注动容落泪!

黄国伦事后在微博和朋友圈表示,他从不轻易落泪。他说:我泪点不低。鸟巢当晚满场观众点亮手机灯光时?我没哭,我一心只想努力唱得更好。被谣传黑我赔了千万要卖房时?我没哭,反正是误传,我明知赔不多,就努力工作几个月挣回来便是。但我生日收到这份礼物,真让我哭了!如此情深意重的大礼,如此心灵手巧的女人,我何德何能?不哭,还算男人吗?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而这个让黄国伦感动涕零的生日大礼,是寇乃馨花了两周时间,不眠不休做的手工艺品!她写信做诗画画又剪贴,熬夜完成了纯手工“爆炸盒子”,从盒身包装,到内页近二十几个机关贺卡,加上百张照片…全都围绕着黄国伦鸟巢演唱会主题纪录呈现,等于寇乃馨极具匠心将一个浓缩版的鸟巢演唱会,再次呈献给黄国伦!打开盒子,炸开来的全是老婆满满的用心和爱的点点滴滴。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寇乃馨在手工贺卡上,图文并茂地表扬了鸟巢四大亮点:

亮点一,赞观众人数漂亮!当满场观众自发性打亮手机时,满场的灯光让周华健的表情也喜出望外地亮了!

亮点二,赞黄国伦演唱得漂亮!声音亮气场足,稳稳唱得高音全到位!

亮点三,赞嘉宾卡斯漂亮!特别感谢林志玲,邓紫棋,汪苏泷…等超级好友力挺!

亮点四,赞两人恩爱秀得漂亮!台上寇乃馨的一句:“我不买包,不买珠宝,只买我老公的梦想!”堪称年度告白金句!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被网友误解抹黑演唱会赔钱 黄国伦夫妻霸气幽默解嘲

黄国伦在9/23举办的这场“没有不可能”鸟巢演唱会,可能是史上至今最被热议的一场鸟巢。从7月黄国伦公开宣称要唱上鸟巢圆梦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一路上就承受了各种冷嘲热讽,有人笑他疯了,有人酸他不自量力,˙有人嘲讽他会面对一场空巢演唱会…

但黄氏夫妇打死不退,把压力,阻力都当成动力!黄国伦还发挥幽默本性,自导自演拍了一段拿冷水泼自己的宣传视频,当他被强大水柱冲倒在地上后又站起来,简直励志感人到不行!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而许多人后来终于等到了好戏!鸟巢演唱会当天跌破一堆黑粉眼镜!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竟然出现剧情逆转胜!现场上座率达近8成!观众们还自发性点亮了手机代替萤光棒,满场壮丽灯海都为这个音乐战狼疯狂打call,黄国伦用自身经历告诉所有人:梦想,就是拿来实现的。

不料,鸟巢演唱会圆满落幕后,故事并没又停在一个Happy Ending!因演唱会当天没有直播为证,有网友拍了开场前,大批观众还堵在安检口排队,场内人数还不多的照片,声称鸟巢“上座率只有一成,非常尴尬”,造成不实转发…所幸后来有现场观众满场热情的视频证明一切,野兽派娱乐、热门博主王小呆等因对唱会失实报道,也对黄国伦表示歉意,删文更正,改口对演唱会成功表示祝贺。

澄清没有赔到需卖房,黄国伦将挣钱继续挑战“没有不可能”

在完成鸟巢演唱会的壮举后,有人捧,也有人酸,对于谣传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惨赔千万,甚至赔到要卖房?一时再度掀起四面八方嘲讽,还一度被损上了热搜!

夫妻俩从容淡定!寇乃馨在手工制作的“爆炸盒子”里还幽了自己一默。

她用两人照片配上搞笑对白。

寇:“老公,有人黑我们的鸟巢赔千万要卖房怎么办?”

黄:“赔不多啦!努力拚几个月就赚回来!”

寇:“太棒了!那存钱再办下一场吧!”

黄:“一言为定!不然要不要把每年鸟巢的9/23都定下来备用?”

真的要猛到每年办一场鸟巢?寇乃馨笑说:“每年办鸟巢当然是开玩笑的,但国伦会继续游泳,练歌是真的!鸟巢绝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国伦的新歌,会一首接一首出,他的演唱会,也会接着一场一场办下去,这是绝对肯定的!没有不可能!”

鸟巢演唱会赔很大?黄国伦生日宣告:其实我赚得更多!


看来,当有些人还在以讹传讹,闲嗑牙嘲讽抹黑黄国伦的鸟巢梦时,人家俩夫妻,早已比翼双飞往下个梦想前进啦!

除了写歌练歌,录制新专辑,黄国伦仍然擅长音乐和综艺两不误。他在江苏卫视新节目《不凡的改变》担纲加时团长,妻子寇乃馨也在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担任出题官,文采口才广受好评。据报导,夫妻二人即将双双加盟山东卫视魔术结合科技益智的《奇迹时刻》,俨然已开启新一轮文化类综艺霸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