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爆款 孙雪宁挑大梁秀演技

2017-11-14 15:08:40

近日,由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网络播放量顺利突破三千万,用时不到一周即成为网剧爆款,笑傲全平台网剧。

该剧由人气演员孙雪宁、关智斌、李诺、刘骐、伊丹爱莉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全服第一玩家秦斩(关智斌 饰)与小白人民币玩家雨晨(孙雪宁饰)意外穿越进了游戏当中,在正邪对立的立场下,相爱相杀、快意江湖的爱情故事。

《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爆款 孙雪宁挑大梁秀演技

孙雪宁:“ 雨晨对于‘自我’的忠诚最打动我”

在雨晨与秦斩穿越进游戏后,二人也走向了完全不同的道路。晋升为武林盟主的雨晨兢兢业业的工作,虽有不足但努力的为正道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改变了别人对女性的偏见,自己也在风雨与挑战中学会了成长。

此前孙雪宁饰演的角色大都漂亮温柔或坚毅正直,此次选择的“雨晨”这个角色却即逗比又诙谐,与之前的风格大不相同。让人不禁对原因产生了好奇。

当问起对于雨晨这个角色的看法时,孙雪宁毫不犹豫的表示:“雨晨对于“自我”的忠诚最打动我。因为我自己本身是有点内向害羞的性格,而雨晨完全不一样。她喜欢了就去追,不喜欢的也毫不拖泥带水。我非常喜欢雨晨这种敢爱爱恨的性格。”

据透露,之后雨晨与秦斩和皇子赵顼(许镇耀饰)的感情线会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三人纠葛的爱情将会何去何从,引起了观众的期待与好奇。

《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爆款 孙雪宁挑大梁秀演技

《仙剑客栈》后再出发 孙雪宁献唱主题曲《素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孙雪宁,此前已在《仙剑客栈》、《器灵》等精品网剧中获得了爆发性的人气。此次再次出演《拜见宫主大人》的女一号雨晨一角,想必会有不小的压力。对于粉丝的期待,她坦言:“对于粉丝的期待当然会感到压力,但是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粉丝的支持,相信这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雪宁。”

为了回馈粉丝的喜爱,孙雪宁此次为《拜见宫主大人》献唱了片尾曲《素雨》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这也是她继《器灵》之后再度开嗓。《素雨》是一首充满诗意与少女情怀的歌曲,既有少女陷入爱情的懵懂又有江湖侠女的洒脱,再配合孙雪宁甜美动人的嗓音,让人不禁对爱情产生了丝丝神往。

《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爆款 孙雪宁挑大梁秀演技

《拜见宫主大人》红火开篇孙雪宁挑大梁获肯定

此次孙雪宁再次独挑大梁担纲女主,而《拜见宫主大人》的大获成功也认证了她的付出与努力,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从《仙剑客栈》到《器灵》再到现在的《拜见宫主大人》,每一次出现的她都为观众带来了全新面貌。也让我们对演员孙雪宁的未来充满期待。

《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爆款 孙雪宁挑大梁秀演技

  本周四晚八点,让我们继续相约搜狐视频,共同见证孙雪宁的成长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