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碰上研究计划,女子团体还能这么玩?

2017-11-24 15:58:16

近日,广州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的新成员四期生正式亮相,也标志着GNZ48《偶像研究计划》2017年度新成员集结完毕。

偶像碰上研究计划,女子团体还能这么玩?

当晚的《偶像研究计划》公演可说是惊喜连连,掌声不断!先是有GNZ48前辈刘力菲特别助阵演出,引得全场观众欢呼不已。到了公演的结尾,全场灯光一暗,开始了今晚公演最重要的环节——重大发布!GNZ48四期生正式亮相舞台,6人一起演绎了一首《勇气重生》,给观众们留下了青春活力的初印象。

偶像碰上研究计划,女子团体还能这么玩?

 

除此之外,现场还宣布了GNZ48三期生首批获得升格资格名单,毕瑞珊、何梦瑶、梁婉琳、余芷媛共四名GNZ48三期生成员获得优先升格资格,四名成员将会在稍后举行专属她们的《偶像研究计划》毕业公演,并在GNZ48新原创公演《三角函数》首演时正式加入GNZ48 Team Z!

偶像碰上研究计划,女子团体还能这么玩?

 

《偶像研究计划》是GNZ48新成员专属公演计划,新成员将通过一首首48系名曲的考验,一次次舞台经验的积累,经过严格的筛选流程,逐渐成长为优秀的偶像。通过各方面的层层考验,激发队内的良性竞争,带动起预备生们的积极性与自信感,不断积累舞台经验,逐渐丰满自己的羽翼。以广州为活动原点的GNZ48,充分发挥地方特色,融合偶像文化,带领着当代青年创作出更多新鲜好玩的娱乐文化,走在国内偶像文化的前沿。GNZ48将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着实让人期待!

偶像碰上研究计划,女子团体还能这么玩?

GNZ48三期生名单如下:

毕瑞珊、程子钰、邓惠恩、符冰冰、黄楚茵、何梦瑶、罗可嘉、梁婉琳、林芝、汪慕远、吴羽霏、叶晓梦、余芷媛。

GNZ48四期生名单如下:

李晨曦、舒湘、王梦媛、肖文静、徐佳音、张紫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