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1-27 15:28:11

近日,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第五期落幕。在下期预告中,片尾剧透黄圣依、陈龙、于明加、张雪迎、柴碧云等优秀演员将登上《演员的诞生》第六期的舞台。

在简短的预告里,身着粉色旗袍和白色皮草的黄圣依,正在落泪动情演唱。无论是美艳造型还是深情演绎,都令网友眼前一亮,纷纷在猜测黄圣依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许多网友都很期待黄圣依在第六期中的表现,也很好奇她将如何应对章子怡、宋丹丹、刘烨等导师的点评,表示“下期必看”!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节目预告中,黄圣依动情演唱

网友为黄圣依上不上这个节目操碎心

大家都知道《演员的诞生》一直是伴随着鲜花和争议的一档节目,演员不仅要承受24小时出一台舞台剧的压力,还要有超强的内心能抵挡住导师以及BOSS团的热辣点评甚至是毫不留情的怼。

所以当黄圣依的名字出现在下期预告时,网友们的评论炸开了锅。有些网友认为黄圣依是80后四小花旦之一,出道十几年演过《功夫》、《天仙配》、《白蛇传说》、《冰封:重生之门》等热门影视剧,获得过第15届华鼎奖最佳电影女主角奖等奖项,她的人气和演技观众有目共睹,不用上《演员的诞生》去证明自己。

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是谁都有资格或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毕竟《演员的诞生》是当下最热门的节目,黄圣依复出归来肯挑战自己,为她谦逊、勇敢的精神点赞!

就像参与现场录制的一位网友“九杯樱花”在微博中说道:“下期《演员的诞生》很精彩,竞争也很残酷,全能的黄圣依也来参与了!用张国立老师的话来说,能来这个舞台的都是了不起的,特别是像黄圣依这样在事业最高峰为了家庭暂时停止事业,现在又全面激活回归事业,为这样的她鼓掌!”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节目预告中,黄圣依认真倾听导师点评

记者就此事向巨力影视黄圣依的执行经纪人王女士采访时,对方说自己在最开始接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邀约时,因为圣依复出后片约、通告不断,档期一直很满,几乎排不出时间,所以曾婉拒了两次。

当第三次节目组的一位负责人再次打电话邀约,并告知虽然有很多演员报名,但他们一直把最后一个挑战嘉宾的名额为黄圣依保留时,“我们被节目组满满的诚意打动了。”王女士说,“虽然录制那几天,已经帮圣依安排了其他工作,但为了回馈节目组的诚意,我们还是临时调整档期倾力助阵。旅途来回奔波,虽然那几天圣依很累,又是第一次即兴参加舞台影视剧表演,但她还是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当期的表演。”

虽然黄圣依曾在事业巅峰期为了照顾家庭淡出娱乐圈,但她在今年7月小儿子满半岁后全面复出后,在影视、综艺、音乐等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拼命工作,被粉丝和网友亲切地称为“劳模依”。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黄圣依复出之后状态极佳

“全能女艺人”黄圣依不惧挑战

因为强大的粉丝号召力,黄圣依在复出后一口气接下了数十个代言。在不久前万众瞩目的“星空演讲”中,黄圣依褪去华服,以一位普通母亲的身份,首次道出了她和杨子隐婚8年的内情,《一个母亲的沉默和坦白》的演讲感动了万千网友。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黄圣依的“星空演讲”感动了万千网友

《演员的诞生》是黄圣依在复出之后参与的第三档综艺节目,之前她在爱奇艺综艺《大学生来了》和浙江卫视综艺《喜剧总动员》中都有上佳表现。特别是她在《喜剧总动员》中,将一个保险经纪人演绎得惟妙惟肖、令人捧腹,展露了喜剧天赋。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黄圣依在《喜剧总动员》中展露喜剧天赋

除了在综艺舞台挥洒才华,黄圣依时刻谨记着她是一个演员。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邀请黄圣依出演女主角,长篇都市连续剧《新围城》也邀请她加盟那部众星云集的顶配大剧。最近,黄圣依除了已入组拍摄《新围城》,还在为准备《白衣方振眉》而潜心练剑。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黄圣依受邀主演武侠剧《白衣方振眉》

黄圣依不仅是个演员,还是个歌手。她刚刚发布了亲自创作的单曲《自己的幸福》,复出后的首张EP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也正是因为黄圣依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她在2017粉丝网颁奖盛典上拿下了最重量级的奖项“最具全能女艺人”。

黄圣依复出人气高涨,《演员的诞生》力邀其助阵

  黄圣依不光是个好演员,也是个好歌手

据悉,在下期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中,黄圣依将饰演一个歌女角色,将用她原音来展现一首经典歌曲,喜欢她的粉丝可以一饱耳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