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曹岸完成辣妈电影心愿 《百变辣妈》在沪启动

来源:环球网
2017-12-11 15:34:00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9日,由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并由七门影业、春秋博纳传媒、至善文化、推爆娱乐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百变辣妈》,在上海嘉定喜来登大酒店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了上百位辣妈携家人朋友,以及制片、编剧等电影主创人员和社会各界朋友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导演曹岸完成辣妈电影心愿 《百变辣妈》在沪启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影《百变辣妈》获得了春秋博纳传媒、至善文化、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以及推爆娱乐的高度认可与鼎力支持,盛童童、米大娘、星美国际、微童星、猫头鹰等多个品牌亦倾力加盟,投资方的一致看好让影片《百变辣妈》制作团队信心十足。

作为七门影业历时两年精心筹备的中国辣妈影像计划之一,院线电影《百变辣妈》携手上海微童星互动文化传媒,以全国大型亲子封面秀《百变辣妈》活动为背景,届时将邀请《百变辣妈》全国颁奖盛典评选出的中国“八大辣妈”参与影片拍摄。

导演曹岸完成辣妈电影心愿 《百变辣妈》在沪启动

在采访中,曹岸导演多次提到,电影不应该只是少数人享有的艺术创作,而应该是人人都能参与其中的一种娱乐趣事,未来电影要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其中的乐趣,一起参与一同分享。

提及影片《百变辣妈》的创作初衷,这位80后新锐导演、七门影业创始人当即表示:影片《百变辣妈》旨在传播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宣扬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追逐成功梦想的现代女性独立精神。他认为,新时代辣妈不仅热爱生活,更乐于展示自我;不仅能照顾好家庭,更能积极融入社会……为了让影片故事更贴近真实的辣妈生活,电影制作团队跑遍了全国200多个城市,采访了1000余位辣妈,用她们的真实故事来展现新时代辣妈的内外兼修之美。

导演曹岸完成辣妈电影心愿 《百变辣妈》在沪启动

据主办方透露,影片《百变辣妈》将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届时,新时代中国辣妈的形象也将被重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