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男神挺进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行列,成就非凡主播

来源:中国网
2017-12-11 17:10:41

在2017年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直播最大V总决赛“十宗最”颁奖盛典上,红军男神作为直播界的一批黑马,挺进了2017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的前十之列,让人倍感意外的同时,有看到了红军男神拥有的实力与魅力。

红军男神挺进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行列,成就非凡主播

微博直播最大V“十宗最”颁奖盛典作为直播界的顶级盛事,整场活动共有8.1万人共同参与直播,开播场次达到了31万次,创下了19.3亿次的话题阅读量,另外在盛典直播当晚的观看人数达到了2677万次。在这样的盛大场面下,红军男神能够凭借自身风趣幽默的直播态度,以及功力深厚的唱歌、喊麦技能,最终获得了十大影响力主播大V的第十名,也从一方面反映出红军男神具备其他主播所没有的潜力。

红军男神挺进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行列,成就非凡主播

在他的直播间里,粉丝与他之间的话题互动一直都持续高涨不下,对于气氛的掌控以及粉丝的喜好,红军男神都可谓经验十足。作为直播界的长老级人物,红军男神已经直播界混迹了4年之久,在此前,红军男神以直播QQ炫舞为主,并且获得了不少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和名词,包括第一年年度冠军、第三年年度终身成就奖、守护之星冠军、喜剧之王金奖等在内的多项冠军头衔。但是红军男神的热度却常年难以得到高涨,因此,在一段时间之内,红军男神也在尽力地完成与粉丝的磨合期,努力地成为人见人爱的主播。

红军男神挺进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行列,成就非凡主播

最终凭借他的努力,也终于摆脱了游戏主播的桎梏,并让自己拥有了更多的互动能力,例如通过唱歌、聊天和喊麦调动粉丝热情等,在这4年期间,他也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不仅如此,他还曾拍摄过真人秀节目,让自己走出手机荧屏,迈向更广大的舞台。

无忧传媒作为互联网娱乐艺人的成长平台,致力于培养和挖掘有潜力有梦想的网红和主播,因此,无忧传媒一直努力地为网红艺人打造出更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并且制定成长计划,帮助艺人寻找到自身的成长优势所在,为他们搭建成长的基础,而红军男神作为无忧传媒旗下的签约主播,在艺人的成名路上有着更大的发展优势,

但尽管如此,红军男神能拥有如今的成就,也完全离不开他4年来的拼搏、坚持和自我成长,红军男神身上潜藏的魅力体现在他的表演形式上,他总以一种搞怪的姿态,向社会上传递着许多正能量,同时也不失为大家带来许多欢乐元素,也正是这种奇特风趣的风格,让红军男神的名字,慢慢地被更多人所认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红军男神能够一直陪伴着我们,快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