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作为一个演员我有点儿贪心”

来源:环球网
2017-12-26 15:54:27

对宋佳来说2017年是怎样的一年?宋佳在金一新年演唱会现场接受江西卫视的记者采访时,她这样说:“2017年对我来说一如既往的忙碌,还是在拍戏,拍各种各样我想拍的戏。可能作为一个演员我有点儿贪心,总是会遇到一些特别想演的角色,而且是特别新鲜的,对我来说特别不一样的团队,一直在马不停蹄的拍戏,很忙碌但是也很充实。这就是我的2017。”

宋佳:“作为一个演员我有点儿贪心”

“作为一个演员我有点儿贪心”这是宋佳的原话,熟悉宋佳的人可能知道她除了演员这个身份外还是一名歌手,她曾经翻唱过被称为“中国摇滚新教父”的谢天笑的《向阳花》,玩摇滚的没有不知道这首歌的,可能对于宋佳来说,不会唱歌的明星不是个好演员。

宋佳:“作为一个演员我有点儿贪心”

记者问到最近的行程,小宋佳透露到即将发第二张专辑,大概四到五首歌,曲风偏电子,民谣,和之前的曲风有很大的不同,是一种全新的风格,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