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来源:千龙网
2017-12-29 15:33:36

12月26日,由中国着名音乐人、歌手张越先生执掌的易联盟主办的2017年毕达哥拉斯珠宝第二届全球超红大赛年度总决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完美收官。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易联盟总裁张越致辞)

第二届全球超红大赛主办方易联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着名音乐人、着名歌手张越先生亲临现场对选手进行鼓励,并代表主办方也借此赛事活动呼吁“绿色直播”的倡议。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张越为年度冠军颁奖)

张越在讲话中说:2017年中国的演艺文化事业发生了大踏步式的前进,网络红人、在线艺人成为当下演艺事业最具流量的话题,当然在行业中同样也会存在这样和那样不规范的现象,我们北京易联盟是一家集音乐制作、影视制作、娱乐活动策划、明星经纪、艺人培养、互联网视频直播娱乐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创新型发展公司,致力于打造“优质艺人”和“品质娱乐产品”,弘扬传统文化,吸收多元化的音乐精髓,做精益求精的好音乐,在固有的演艺文化道路上寻求更多的创意和创新,让中国好音乐走向世界,成就经典,此次通过打造全球性的赛事,为素人走上在线艺人职业化,提供晋升渠道,同时我们易联盟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倡导绿色直播,倡导正能量的在线演艺事业,也希望能够代表中国的互联网文化输出世界,当前两岸融合历史潮流大势所趋,GSCO全球超红大赛组委会也愿意同社会各界一道为两岸青年的相互交流做出积极的努力。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据了解,就在上个月,由中国着名音乐人、歌手张越领衔的齐鲁领衔的晚报30周年“张越—中国龙”演唱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唱响,李玉刚、吉克隽逸、李晓杰、褚海辰、侯旭等歌手同台助阵,在国内音乐圈引起巨大反响。

著名音乐人张越:打造绿色直播新平台

易联盟总裁张越布局影视文化娱乐新生态,网红经济板块也是易联盟2018年的重要项目之一,GSCO全球超红大赛是目前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职业红人赛事品牌,第二届全球超红大赛首次开启了台湾赛区,并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来自两岸的12位选手同台竞技,这不仅仅是一次艺术文化的视觉盛宴,更一次两岸新青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有利舞台。同时易联盟与GSCO全球超红大赛组委会共同启动了2018推星计划,目的为两岸青年以及全球新青年搭建了一个职业晋升通路,将在内容建设、造星产业、资源互通以及商业模式方面深度融合,探讨更新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