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周云鹏加盟《超级大山炮2》释放“鹏派笑动力”

2017-12-29 16:41:55

2018年1月1日元旦,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原创IP系列电影《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将会登陆爱奇艺。据悉,除了赵本山之女球球、张家豪、程野、宋晓峰、唐娜、刘小光等原班人马倾情演绎外,同时还吸引了著名喜剧演员大鹏董成鹏、实力笑将周云鹏倾情加盟。

“鹏派笑动力”释放,接力宋小宝继续惊喜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超级大山炮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第一部《夺宝奇兵》中就已有二人同门师兄宋小宝精彩表现,宋小宝在片中金句频频曝出;例如“他得的这是什么病?疑难杂症”、“只要我的针扎的深,针到病就能除根”等等,一句一个包袱,笑点十分密集。

大鹏周云鹏加盟《超级大山炮2》释放“鹏派笑动力”

本次“二鹏”接力师兄,让第二部同样充满期待,每部必有新嘉宾客串似乎成了超级大山炮系列电影的一大亮点和规律,也成了该片一大看点。

二人同为赵本山弟子,同是以出演“小人物”见长并获得成功,他们此次加盟《超级大山炮2》,将上演“以小博大”“的戏码,看“小人物”如何释放“大笑料”,为影片增色添彩。

“笑点永动机”大鹏对手球球催化欢乐元素

大鹏在该片中爆笑出演球球的前任男友,因“劈腿”学外语被球球饰演的女友”林依一“抓个现行,惊慌中编造连自己都难以说服的谎言从而被暴揍的桥段令人捧腹、记忆深刻。

大鹏周云鹏加盟《超级大山炮2》释放“鹏派笑动力”

当霸气十足的球球遇上化身“渣男”的大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明年开年第一天的影片正片值得期待。大鹏因出演、导演《煎饼侠》、《缝纫机乐队》等片广受好评。此次出演《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与赵家班师兄弟“成功会师”,凭借优秀的搞笑天赋,必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新晋笑将”周云鹏“急眼”程野、唐娜 引爆“餐桌笑料”

周云鹏在该片中饰演餐厅服务员一角,程野饰演的“大橙子“、唐娜饰演的”“二英”来餐厅用餐,二英再次看见了球球饰演的“依依”,二英与依一赌气点餐,最终结账时账单金额高达3万余元,吓坏了“大橙子”与“二英”,这时周云鹏以“经典口吃”问到:“什么意思啊?要不买单啊。““萌化的表情,引人捧腹。

大鹏周云鹏加盟《超级大山炮2》释放“鹏派笑动力”

最终二人如何顺利买单?周云鹏又说了些什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敬请期待2018年开年元旦爱奇艺首播的《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