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孙淳入围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红组男演员前三名

2018-01-11 10:37:36

112日,第四届 “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会2018中国好演员论坛将在江苏扬州举行。评选“红”“蓝”“绿”“网剧”四个组别奖项,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在近期热播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长林王萧庭生的表演艺术家孙淳老师,以高票数入围“红组”男演员前三名,这无疑是对演员德与艺的最大肯定。

 “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是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为了号召广大演员坚持爱党、爱国、为民、传递正能量的自觉意识,以提升中国电视演员良好的道德修养、职业素养、社会涵养等整体素质为出发点而搭建的平台。鼓励演员们以评选活动所提倡的“好人、好戏、好演员”为努力目标兢兢业业演戏、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为民。为了表彰各位好演员对于中国电视剧发展的贡献,本次颁奖典礼将一改以往的文艺晚会形式,以高峰论坛的方式进行。

实至名归!孙淳入围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红组男演员前三名

 

说到本次入围“红组”好演员前三名的孙淳,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正在热播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他饰演忠君爱国的长林王萧庭生。作为梅长苏的弟子,两部《琅琊榜》之间承上启下的人物,这个角色一出现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本以为他会是一个不苟言笑、让众人都惧怕的谋臣武将,没想到孙淳却将长林王萧庭生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剧中的长林王,“偏爱”大儿子、diss小儿子,长林王府的日常真是无比欢乐;而生活中的孙淳,在微博上与梁帝的扮演者互相调侃、与粉丝逗趣互动,随时随地都能戳中你的萌点,怪不得看完孙淳微博之后的网友都这样评论:“看父王摔书都莫名觉得很可爱呢”。以前他是大家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袁世凯”,如今他是无数人嘴里喊着的“父王”。正因为每一次面对角色,孙淳都全力以赴全身心地去投入,观众才会被他的每一个角色圈粉。

实至名归!孙淳入围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红组男演员前三名

其实,孙淳能够入选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并获得高票支持,可谓实至名归。从踏入演艺圈开始,他一直致力于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拍电影《大阅兵》时,刚出道的孙淳虽说脸上有几分稚嫩,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和士兵同吃同住了很长一段时间,足以看到他对于演员这份事业的热爱;在电视剧《走向共和》与电影《辛亥革命》中,为了靠近袁世凯这个历史人物的外形,他不惜两度增肥,一个曾经以颜值让无数人感慨的美男子,却因一个角色放弃自己多年来对身材的严格要求,这是何等的敬业;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伍岳峰虽说戏份不多,但他的帅气潇洒,成熟风趣,至今令无数剧迷难忘…………好的演员,就要演什么像什么,这就是演员的魅力,孙淳恰好就有这样的魅力。

自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公布入选名单以来,很多孙淳的支持者纷纷前往投票,用自己手里宝贵的一票支持对演艺事业一直热爱的孙淳。如今投票结果揭晓,孙淳果然不负众望!欲知最终奖项归属,敬请期待112号在扬州举办的“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暨2018中国好演员论坛”,期待孙淳的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