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晴《花落宫廷错流年》落幕 完美诠释好演技

来源:网易娱乐
2018-01-15 18:29:26

汪晴《花落宫廷错流年》落幕 完美诠释好演技

  汪晴《花落宫廷错流年》剧照

汪晴《花落宫廷错流年》落幕 完美诠释好演技

  汪晴《花落宫廷错流年》感人落幕

据悉,由著名青年导演麦田执导,赵滨、李莎旻子、汪晴等主演的清宫言情剧《花落宫廷错流年》于2018年新年第一天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上线一周破放量破亿,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汪晴完美的诠释出一个皇家公主的大气,更是演绎出了荣宪公主的博大心胸,为了国家安危,远嫁他乡,离别的一幕直戳观众泪点,为其演技疯狂点赞:荣宪公主实在演的太好了,为皇家公主多舛的命运感到悲哀。

荣宪:为国牺牲远嫁他乡,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剧中,汪晴饰演的荣宪公主是一个懂事孝顺、温柔贤惠、最受康熙宠爱的公主。荣宪公主是剧里唯一一个没有参与阿哥们谋权夺利斗争中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承载国家命运的女性角色。荣宪与年羹尧将军二人两情相悦、情投意合,一开始因为身份悬殊,并不敢相爱,就在两人打算直面自己的感情时,被乌尔衮的出现而破坏,他以“只要荣宪公主嫁入蒙古,就能保证不叛乱”为由,逼迫康熙将荣宪许配给他,使这段感情不了了之。汪晴对荣宪公主这个角色的演绎拿捏十分准确,代入感非常强,对于角色的塑造,汪晴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剧本给了我很深的感触,再加上花盆底鞋和清宫妆一上身,自然而然的就把自己带进了角色。

汪晴:将自己代入角色,诠释最好的演技

在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中,荣宪公主这个角色是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角色,为了国家牺牲自己,远嫁到蒙古,维护天下太平。据悉,汪晴在拿到荣宪公主出嫁的扉页时,情绪就一度激动到无法克制,在拍摄现场刚开拍就瞬间入戏,与孝庄太后的扮演者王丽云老师飙戏飙到收不住,深深的祖孙情把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带入戏中,在一旁感动落泪。汪晴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荣宪公主出嫁的这场戏真的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特别是在现场看到王丽云老师的扮相后,瞬间就被带入戏中,导演已经喊停了,还是有很多工作人员没有换过神。

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一季于2018年年初感人落幕,据悉,第二季也将在不久后上线与大家见面,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消费日报网生态聚焦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xfrbwstj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