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1-17 13:55:43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自己而活?又有多少人是为了别人而活?被歌迷誉为“抒情小天后”的实力派女歌手钟芹2018勇敢做自己, 1月15日晚在酷狗直播间举办了她的新歌《为自己而活》首唱会。在直播中看似高冷的她却十分可爱,不断与粉丝互动,同时用自己的新歌来告诉她的粉丝2018要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整晚直播后星光票达到了825多万票,人气疯狂高涨!

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钟芹不仅出演过《一代宗师》《南方大冰雪》等热门电影,并且导演过《碧桂园的幸福生活》《交锋》等多部作品,更是一名唱作型实力女歌手。演员、歌手、导演均有涉猎的多栖艺人本就带着“励志”的色彩,能够坚守初心,回归本真更是难能可贵。这首贺岁新歌《为自己而活》,更是钟芹为自己、为粉丝献上2018年最美好的祝福。

直播开场钟芹以一首《不该相遇的人》点燃这场音乐盛会,直播间内粉丝疯涨到近三万人,评论区内瞬间被满屏的玫瑰花铺满。待粉丝们“狂轰乱炸”的礼物热潮结束之后,新歌首唱会真正的重头戏——《为自己而活》也终于隆重登场了。

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可能很多人都是这样,小时候活在父母的期望中,长大后为了生活而忙碌,当你停下来扪心自问,这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么?难道你不渴望挣脱束缚,打破规则为自己而活,为梦想而活。“现在起为自己而活,都别来捆绑我,我有我自己要的规则;现在起为自己而活,扯掉所有绳索,才能打开那梦想的锁”钟芹用她清晰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唱出了现代人渴望活出自我的心声。

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可爱又迷人的钟芹十分暖心告诉歌迷朋友,会在直播中分3个时间段送出她亲自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木制吉他形状的签名U盘,里面包含了她所有的原创歌曲,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刷出“666”被她的“恭喜你”截中就可以获得,可没想到话音刚落就刷出了满屏的“66666”。让钟芹不禁调侃道:“原来大家只是想要礼物呀,不想听我的歌呀”,逗得粉丝纷纷大呼:“你和礼物都想要”“爱你的人更爱听你的歌”,而且整个评论区瞬间被“5277”(我爱芹芹)刷屏。

等到真正抽奖时,歌迷朋友们的刷屏热情让钟芹差点“招架不住”,第一次抽奖因为屏幕滚动太快看不清,喊停喊收都止不住满屏的“666”,让钟芹都找不到自己发出的“恭喜你”了,无奈又宠溺地说“这没法玩了”,但幸亏机智的钟芹提前锁屏才成功捕捉到幸运网友,忍不住自夸“还好我聪明”。

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在首唱会的后半场,粉丝们开启了“疯狂点歌”模式,钟芹接连献唱自己原创歌曲《抱紧回忆》、《灯火微凉》《一路吉祥》《梦回杭州湾》《魔鬼身段》等人气歌曲,和老粉、新粉们一起享受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直播的尾声,钟芹希望通过新歌《为自己而活》告诉歌迷朋友们,2018让我们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为自己而活,不要因为挫折就轻言放弃。这场正能量满满的新歌首唱会,在歌迷的恋恋不舍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钟芹酷狗直播首唱《为自己而活》,粉丝狂刷825万星光票

在本次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钟芹收获了粉丝们满满的爱,并表示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如果你也被《为自己而活》所感动,喜欢这位魅力无限同时又具有爆发力小姐姐的粉丝们,记得锁定酷狗直播房间号1040728,让钟芹治愈系的歌声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