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露面抖音,阿米尔汗邀你一起尬舞!

2018-01-19 15:47:19

最近,米叔的口碑新作《神秘巨星》19日就要全国上映啦!目前新片的见面会已经在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北京等多个城市举办。“小吉塔”塞伊拉·沃西、导演阿德瓦·香登组成主创首发阵容率先来华。而我们的米叔却没有在这次系列活动中露面,让粉丝望眼欲穿。就在粉丝们还在想能不能见到米叔的时候,米叔入驻抖音,也带来了自己确认来华的消息。

《神秘巨星》露面抖音,阿米尔汗邀你一起尬舞!

继《摔跤吧!爸爸》大获成功后,米叔的这部新片延续《摔跤吧!爸爸》里女性独立的主题,讲述14岁少女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同时赞美了伟大的母爱。在去年8月,印度就上映了这部电影,IMDB上也是一片好评。在曾经发布的预告片中曝光了印度男神变身杀马特的过程。米叔不仅把一直蓄着的胡须剃掉了一大半,还玩起了洗剪吹,头上一撮黄毛搭配花T恤和紧身牛仔裤,俨然一副摇滚歌手的形象。然而,这身用心的造型却受到了搭档的“嫌弃”。与他二度合作的塞伊拉·沃西笑着说:“奇怪的鞋子,奇怪的牛仔裤,看到他这样还蛮雷人的。”米叔这次不仅扶植新导演阿德瓦·香登,而且在电影里甘当绿叶饰演配角。虽说是配角,却也存在感十足。片中米叔的戏份非常抢眼,在镜头前极尽“搔首弄姿”的搞怪招数,笑点十足,让人感慨他还真的是什么都会演。

《神秘巨星》露面抖音,阿米尔汗邀你一起尬舞!

在上传到抖音的视频里,米叔看起来非常有精神。他先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然后告诉大家自己马上就要来中国和大家见面啦!对于这部1月19日上映的《神秘巨星》,米叔也表示这部电影对他有很不一般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在视频的结尾米叔还给了粉丝一个飞吻,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米叔对中国粉丝的喜爱啊!

《神秘巨星》露面抖音,阿米尔汗邀你一起尬舞!

这部电影还没上映,但是粉丝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可是相当高,对于米叔的来华之旅更是相当期待。视频一发布,米叔的粉丝们就纷纷留言,“期待米叔来华”“米叔也玩抖音?这么潮流吗?”“支持米叔,电影院走起!”米叔抖音账号的粉丝和获赞更是蹭蹭往上涨!除此之外,米叔还发布了一个“与阿米尔汗一起尬舞”的挑战,最有创意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巨星》电影票哦!

《神秘巨星》露面抖音,阿米尔汗邀你一起尬舞!

米叔之所以选择抖音来宣传自己的电影,是因为抖音作为全网最火最好玩的音乐短视频app一直是年轻人最爱的产品。潮流、个性、创意的抖音吸引了越来越多追赶潮流的人加入到抖音的用户群中!通过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酷炫的特效,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抖音能轻松自由的表达自己、晒出自己的生活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片段,这和《神秘巨星》追求自我、实现梦想的电影内核一脉相承,也是米叔作为影坛常青树对下一代的殷切期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