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演绎百变角色 看蔡俊涛实力抢镜

来源:中国网
2018-01-19 15:47:19

在演艺圈中,好的演员都是通过各种影视剧的磨练,塑造不同的角色来提升演技,让我们见证了“演员的诞生”。作为不可多得的青年实力男演员之一,蔡俊涛全心演绎百变角色,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倾情演绎百变角色 看蔡俊涛实力抢镜

  《锦绣缘华丽冒险》义薄云天唐海

在民国爱情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蔡俊涛饰演男主角左震(黄晓明)的好兄弟唐海。他为人正直,情义双全,对兄弟拼命维护,对爱人一往情深打动了很多观众。在心上人被日本人杀害后,唐海从开朗到沉默的性格转变被蔡俊涛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在最后,唐海为了给心上人报仇而和仇人同归于尽,令人唏嘘不已。

倾情演绎百变角色 看蔡俊涛实力抢镜

  《陆小凤与花满楼》最帅反派霍天青

蔡俊涛曾被评价为“适合行走在古风世界里的男人”,他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饰演的霍天青堪称是“最帅反派”。霍天青虽然年纪轻轻玉树临风,心肠手段却无比狠毒。因为他的父亲就是一个这样也非常邪恶的人,自小耳濡目染变成这样的个性也就不足为奇。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霍天青也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和牺牲品。蔡俊涛对霍天青的性格特点演绎的十分到位,受到不少关注热议。

倾情演绎百变角色 看蔡俊涛实力抢镜

  《急速弯道》人格分裂唐名豪

号称是中国版《速度与激情》的影片《极速弯道》还未上映就引起了极大关注。在《急速弯道》中,蔡俊涛首次挑战人格分裂的角色。他饰演的唐名豪由于受过心理创伤,又缺少情感的陪伴,导致出现了严重的心理疾病,谋划了电影中所有的阴谋。如何从懦弱善良到阴暗极端进行转变,令大家对蔡俊涛的表演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