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黄晓明代言北京电视台春晚 昨日首次曝光细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01-19 15:47:19

关晓彤黄晓明代言北京电视台春晚 昨日首次曝光细节

因最近四年口碑走高,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关注度陡增。昨天下午,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首次发布了黄晓明、关晓彤为北京台春晚代言的宣传片、2018北京台春晚LOGO和首发阵容以及春晚两款主题产品。黄晓明、关晓彤两位代言人来到现场,相声演员应宁、王玥波也带来了一段极具特色的相声表演,共同为2018北京台春晚站台预热。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北京台春晚是我们为全国观众打造的最豪华的娱乐梦工厂,这一年最闪亮的明星,最经典的节目,最畅快的欢笑都出自这里。融媒体时代,北京台春晚不仅看起来好看,而且玩起来过瘾,我们届时将搭建全媒体互动平台,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让你参与其中。” 2018年是农历戊戌狗年,当天的发布会名为“Go精彩 Go幸福”,英文“Go”取谐音“狗”,也意味着加油和奋进,寓意狗年更加丰富更多精彩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