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地围炉夜唱响工体 Jony J、金玟歧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音乐人

2018-01-22 11:17:09

2018年1月17日晚,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这是国内首个独立音乐人盛典,也是第一个进入工体馆的大型独立音乐盛典活动。朴树、万晓利、鹿先森乐队、谢春花、陈鸿宇、金玟岐、Jony J、Tizzy T、阿肆、岑宁儿等国内知名音乐人悉数到场,堪称原创音乐圈最强“春晚”。

其中,Jony J、金玟歧分别摘得年度最受欢迎男、女音乐人,朴树《猎户星座》荣获年度专辑,鹿先森乐队《春风十里》成年度热评单曲,Tizzy T获年度最受关注音乐人,薛之谦获封年度歌手。

硬地围炉夜唱响工体 Jony J、金玟歧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音乐人

  (Jony J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音乐人)

2017年是中国的嘻哈元年,越来越多的嘻哈音乐人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音乐人的Jony J就是其中的代表。Jony J是《中国有嘻哈》四强选手,与其他Rapper不同的是,他在音乐中呈现出更为温和谦逊的姿态,作品中也有很多对生活的思考,甚至被称为“嘻哈诗人”。

Jony J在领奖现场表示,去年一切发生的很快,多了很多听众感受自己的音乐,“很荣幸有机会给大家带来我所热爱的HipHop音乐!很感谢网易云音乐授予我这个荣誉,也感谢网易一直一如既往的给整个独立音乐的支持和帮助。”盛典现场,Jony J演唱了歌曲《不用去猜》,并和Tizzy T共同演绎《想把你留在这里》,为现场带来“最IN嘻哈”。

硬地围炉夜唱响工体 Jony J、金玟歧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音乐人

  (金玟岐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音乐人)

唱作才女金玟岐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音乐人。2017年,金玟岐发布最新专辑《大七电台》,带着金玟岐独特的人文思考,10首音乐词曲皆由其独立完成。她从现实生活中取材,在音乐中展现都市生活的理想与真实。其中,《姗姗》、《偶像》、《娱乐》等多首歌曲均曾进入网易云音乐官方榜单首位。在盛典上,金玟岐对《姗姗》的走心演唱,宛如对朋友的亲切问候,深深打动了观众。

在获奖现场,金玟岐表示,很感谢网易云音乐给予的这个荣誉,感谢歌迷在网易云音乐写下那么多的评论,每一条她都有认真看过。金玟岐也透露,自己正在准备第三张新专辑,希望下一年还能在硬地围炉夜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