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素颜出街大方满足"偶遇粉丝"求合影 被赞随性可爱

2018-01-25 13:41:44
1月23日,有网友在Facebook晒出一张自己与孙燕姿的合照,并配文“没想到难得遇见巨星,对话却活像美图业配文。

我:燕姿我好喜欢你!可以跟你自拍吗!?

燕姿:啊…但是…你会放在网络上吗…

我:别担心。我用的是美图手机!

燕姿:那好!”

孙燕姿素颜出街大方满足

  网友FB截图

看完孙燕姿与网友的这段对话,不少姿迷都留言称赞“燕子实在太可爱了”、“素颜也超美的啊”,还有粉丝戏称“美图天后没毛病”,更有姿迷号召“如果去新加坡,手机要提前下载好美颜相机”。

孙燕姿素颜出街大方满足

  网友留言

值得一提的是,从网友po上的这段对话也可以得知天后孙燕姿竟然也知道美图手机的自拍效果好看,一开始孙燕姿曾担心网友会将合照po到网上,但在网友解释自己用的是美图手机后,孙燕姿立刻同意了,不得不说,美图手机果然是风靡娱乐圈的“名媛”,深受明星艺人的喜爱,连远在新加坡的孙燕姿都知道其高超的美颜技术了。

孙燕姿素颜出街大方满足

  网友与孙燕姿用美图手机合影

此外,从照片也可以看出孙燕姿当天完全是随性的生活状态,看起来心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