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烹调暖心“中国菜”

来源:新华网
2018-01-26 17:38:30

1月26日,湖南卫视宣布,黄晓明加盟2月8日晚19:30全球直播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黄晓明与湖南卫视的渊源也颇为深厚:2015年加盟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参与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和2016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晚会、2016年加盟湖南卫视孝道类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并于2017年加盟湖南卫视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收获一大波电视观众的喜爱。

黄晓明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烹调暖心“中国菜”

值得一提的是,操刀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幕后团队正是制作本次2018湖南卫视春晚的晚会沈欣团队,这也是黄晓明第二次与沈欣团队合作,上次,黄晓明演绎神曲《Uptown Funk》和《咱们屯里的人》收获当晚收视高点,这次与“老朋友”再度合作,是否又能再次创造收视高峰呢?对于黄晓明来说,过去的2017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他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喜得爱子“小海绵”,升级当了爸爸。

据导演组透露,这次黄晓明将在2018湖南卫视春晚演唱一首温暖的歌曲《中国菜》,将中华八大菜系“唱出来”,在歌声中传播中华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