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格莱美周忙不停 与易烊千玺红毯热聊

来源:新华网
2018-01-29 18:08:55

美国纽约时间1月28日(北京时间1月29日),格莱美中国文化交流大使(GRAMMY Cultural Ambassador to China)郎朗又一次出席了第60届格莱美。已经三登格莱美舞台的郎朗,这次选择做一名观礼嘉宾。虽然已经是格莱美的常客,郎朗表示还是十分期待每次的音乐盛会,因为既能看到顶级音乐人们的表演,又能和朋友们相聚。在红毯区,郎朗就偶遇了新生代偶像组合TFBOYS中的易烊千玺。对于17岁就能受邀参与格莱美观礼,郎朗表示很了不起,也鼓励千玺在音乐方面继续努力。

郎朗格莱美周忙不停 与易烊千玺红毯热聊

而再回到两天前(当地时间1月26日),郎朗惊喜化身主持人,与已故著名指挥家、钢琴家,前纽约爱乐音乐总监伯恩斯坦的女儿一起,主持了格莱美向古典音乐致敬Grammy Salute to Classical Music)的音乐会。已经以钢琴家身份亮相卡内基将近三十次的郎朗,这次笑言“得整点不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有三名中国学生来自郎朗的钢琴学校郎朗音乐世界,和三名外国学生来自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分别献上了一曲演奏。郎朗在自己走向国际舞台的同时,也不忘了提携下一代的发展,实在要点个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