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级碗:吴亦凡登LIVE舞台 "贾老板"中场秀嗨翻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0:16:43
 
 

2018超级碗:吴亦凡登LIVE舞台

2018第52届超级碗,新英格兰爱国者Vs费城老鹰,歌手吴亦凡现身,他身穿黑色T恤戴着针织帽造型酷炫,举橄榄球凹造型表情高冷。

2018年超级碗中场表演(Super Bowl Halftime Show),“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登台嗨翻全场。吴亦凡作为本届超级碗的推广大使也登上"超级碗live"的舞台(非橄榄球比赛场地)。

贾老板现场演唱了《SexyBack》和《Cry Me a River》等代表作,还借助投影和已故歌手Prince现场合唱,重现Prince经典歌曲《I Would Die 4 U》。吴亦凡亮相“超级碗Live”(场地为明尼亚波利斯市中心的Verizon Up)献唱《Juice》《B.M.》《Deserve》三首大热英文单曲,大秀自己的饶舌功力,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