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香港蜡像揭幕 “两baby”手挽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0:39:17
 
 

Angelababy香港蜡像揭幕 “两baby”手挽手

中国日报2月8日电 Angelababy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星空裙”造型蜡像,作为进驻时尚专区的第一位女艺人,Angelababy以一袭蓝色星空礼服出席揭幕仪式,与同样穿着星空礼服裙的蜡像相映成趣。“两人”亲密挽手惟妙惟肖,穿着同款裙的baby似曼妙精灵。Angelababy随后发微博:“今天拉着你拍了一天的照,辛苦了这位杨小姐。”

今日她没缘看老公黄晓明蜡像,但她认为老公会替她设蜡像而感到开心。Angelababy笑言:“觉得蜡像跟本人一样美,但十年后蜡像没皱纹”,开玩笑的邀请粉丝来跟她比高:“看看原来我这麽高,因为网传我只有一米五九”。问到“跑男”第六季的进度,她透露:“可能是下个月,过完年之后就会开始”,又指自己一直有在练跑。至于情人节可会跟晓明过,她就表示当天要工作。 谈到儿子小海绵,她大曝儿子长得像爸爸,另外现在开始会说话了:“会叫爸爸妈妈,然后会站,但还不会走”,问到儿子先叫妈妈可有让晓明吃醋,她笑指:“没吃醋,蛮开心的”,又笑言已教儿子如何拜年:“教他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的标准手势”。

掀开幕布的一刻,身穿一袭高订星空礼服裙的Angelababy的蜡像映入眼帘。蜡像右手叉腰、调皮地伸出左手并举起食指,Baby透露蜡像的动作像和影迷逗趣一样,希望与影迷能像朋友般互动。两个姿势和表情都一模一样的Baby一同出现在台上时,蜡像与其本人的优雅气质一般无二,令现场观众为相似度极高的蜡像惊叹不已。活动现场,Baby还兴奋地分享蜡像量身过程。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制作团队2017年3月前往上海为baby量身的时候,正值产后她回归工作不久,也是baby产后身材恢复期。而当主持人问到量身时哪一个部分最困难,Baby却表示:“与制作团队相比,我的部分其实是挺容易。今天,能够亲自见到自己的蜡像感觉很奇妙。蜡像的每个细节十分逼真,像分身一样。制作团队真是厉害!”而在如今看来,除了胖瘦之外,其他地方仍然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