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YES版酷狗正售

2018-02-22 12:54:59

2月14日,X玖少年团2018全新数字专辑《Keep Online》YES版在酷狗正售。其中,专辑第一主打慢情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音源抢先释出,这也是X玖少年团自出道以来的首支情歌。

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YES版酷狗正售

新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由才华横溢的音乐人sususu参与编曲制作,金牌制作人郑楠老师继X玖少年团首张专辑《以己之名》之后,再次担纲新专制作人,在音乐的思量中,与9位性格迥异的少年一起,向这个时代的情感模式发出提问,等待聆听者们的回答。

忙碌的手指,是不是在轻易泄露你的寂寞?

亲昵的话语,是不是表达着你对这份恋情的不自信?

短暂的沉默,会不会勾起你对爱情的怀疑?

每一句“在吗”,是不是都满怀忐忑与期待,却又收获伤心与失落?

某一句“在忙”,是不是最简单直接的理由来表达敷衍与厌恶?

某一行“对方正在输入”,会不会让你心生欢喜又突然跌入谷底?

…….

此外,随着专辑的正售,X玖少年团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同步入驻酷狗音乐。在评论区中,他们将分别“翻牌”一位 歌迷的“听后感”。

对于X玖少年团“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这一爱的设问,每天在网上出没的你,会有怎样回答?答案不必急于说出口,你或许已经在《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这首音乐作品里,找到共鸣,快来跟他们分享一下你的听后感吧,说不定你就成了那位幸运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