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爆冷失掉rap组冠军 左叶直拍仅次于朱正廷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3-06 14:00:32
 
 

蔡徐坤爆冷失掉rap组冠军 左叶直拍仅次于朱正廷

3月2日晚8点,《偶像练习生》第七期节目正式上线爱奇艺,至此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7.5亿。本期节目中公开了位置测评全部练习生舞台,以及现场投票的票数排名。最终范丞丞凭借《very very good》中的精彩表现夺得rap组第一名,朱正廷获得dance组第一名,并成功获得15万的票补奖励。rap组《papillon巴比龙》的蔡徐坤意外爆冷,票选成组内第二名。觉醒东方练习生秦奋因为《Turn down for what》的出色表现,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5万票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7岁的左叶由于舞台个人直拍的精彩表现,获得30多万的点击率,仅次于小组的朱正廷。目前此轮投票已截止,现场票数及网络投票的总和将决定练习生的去留,60人中只有35名练习生可以参与下一轮的主题考核。

左叶舞台直拍表现抢眼 《sheep》点击率超30万

《sheep》作为本期节目的第一个公开舞台,同时又是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的代表作之一,在选曲时就备受练习生以及各位全民制作人的关注。组内最终决定的Center是人气及个人实力都较为突出的朱正廷,而01年的左叶则担任了组内的“开心果”,一直在组内带气氛。李希侃在纠结动作和表情时,左叶在旁边不停地插科打诨,节目里还把他极具特色的笑声也凸显出来。“小绵羊”组最终呈现的整体舞台动感十足,开场便引爆了收视,连张艺兴都在旁边很满意的点头。在个人part部分,左叶出乎意料的舞台表现十分抢眼,先是小露了一下腹肌引起现场欢呼,在特写镜头部分歪嘴一笑魅力十足,撩妹力max。其实他的舞台表现力早在之前的舞台里就已备受肯定,《sheep》舞台的直拍中用wink(挤眼)这样的小细节圈粉无数,小组直拍30多万的播放量仅次于Center位的朱正廷,这也是实力最有利的证明。

“偶像队长”秦奋小组第一 vocal担当秦子墨获得舞蹈组内第二名

上周压轴出场歌曲是rap组的《Turn down for what》,秦奋一人担任了Leader和Center两个重要位置,他带领不懂rap的董岩磊和靖佩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舞台表演。本周舞台全部放出后,进行了rap组的现场投票排名。率先公布票数后,秦奋获得了248票的优异成绩。他在现场动情表示,“我还得更加努力,去完成更好的舞台”。由于他获得了队内第一名,额外获得了5万票的加成,在rap组大组评价中最终获得第四名。韩沐伯在vocal《我怀念的》组用大提琴开场,沉稳优雅如同童话中的王子,捕获了不少全民制作人的心,现场获得了178票。而觉醒东方的练习生秦子墨原本是vocal担当,但是由于上次排名较为靠后,只能选择舞蹈评价组别。他突破自我的努力练习,收获了全民制作人的认可,现场投票获得了队内第二名。

下周练习生们将迎来第四次“主题考核”任务,分别表演由来自国内外顶尖音乐制作人和制作团队打造的五首歌曲,根据此次舞台表现将给予更高的额外福利票数。在进行主题考核的同时将迎来残酷的第二轮“60进35”淘汰赛。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的《偶像练习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