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素颜出镜气色好 不惧网友提问显高情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3-12 10:36:36

马丽素颜出镜气色好 不惧网友提问显高情商

  马丽回应大方得体

近日,喜剧女王马丽做客某节目的采访视频上线。节目中,马丽穿着休闲纯素颜出镜,气质状态俱佳。面对“喜剧女演员普遍很土”、“表演太过用力让人出戏”等犀利提问一一接招,回应大方得体,尽显高情商。而马丽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机智幽默的一面也令不少网友拍手称赞,表示成功被圈粉。

马丽素颜上节目气色状态俱佳 自信回应提问大方得体

喜剧女王马丽凭借演艺事业上的出色表现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喜爱。近期马丽参加的访谈视频上线,节目中她一一回应了各种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马丽几乎纯素颜造型出镜,干净的面庞,皮肤白皙清透,细腻有光泽。素颜状态下不仅气色依旧俱佳,一身黑色休闲卫衣,更衬得她爽朗阳光。

整个节目采访虽然只有三分钟,但是马丽的回答却是十分得体。一上来面对如何反驳“喜剧女演员普遍很土”的提问时,马丽看向镜头直言“我坐在这就是答案了”,在面对网友提出的“马丽自来旧,跟娱乐圈女神们差太远”这一犀利问题时,马丽表示“自来旧挺好的,这样就可以跟大家做老朋友”。大方、自信的态度让人赞赏不已。

马丽现场幽默演绎“如何耍大牌” 斩获最佳女演员未来不可限量

不同于以往作品中的搞笑形象,马丽在采访中十分亲和,对于各种搞怪问题都来者不拒,幽默机智的一一回应,尽显高情商。面对“20亿票房女主会如何耍大牌”的提问更是发挥自身喜剧实力,上演了一段幽默的“变脸”教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于被问到“在机场突然被女粉丝抱大腿喊